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八方评论

齐鲁晚报:鲁能后卫变成大忽悠 中超变数多好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5:01

  王封

  愚人节的晚上,新赛季中超在场面血腥、比分诡异的氛围里猛然揭开战幕,让心胸不太大的球迷还真有点难以承受。打假反赌扫黑后的中国足球,竟然会是这般模样?

  3:3惨平升班马,四星鲁能用一波三折的被动方式捍卫着一丝主场尊严。梦幻开局,三度领先,不仅没把对手揍趴下,还险些让人家爽一把。鲁能某些后卫成了大忽悠,帮着对手玩杨程,这球踢得……唉,你教我如何去夸他们?

  没有比较就没有鉴别。谢菲联的外援前锋不仅长得帅,球艺也无可挑剔,不是机会的机会都能果断抓住。再看看咱们的外援,虽然不是水货,但胜似水货。鲁能球迷那个呐!

  小将张弛骁勇异常,血气方刚,迅捷如闪电,拼抢要球不要命。毕竟他实在太年轻,还不懂得其名字的深意,也不知道有张有弛的妙处。张弛奋力抢球时小腿瞬间断裂的脆响,让人更加感受到了倒春寒的威力,我们只能默默祈福,祝他早日重返赛场。

  鲁能昨晚不给力,或许与张弛的重伤有一定关联。面对“踢野球”的谢菲联,鲁能众将忌惮了,没有痛击对手,为倒下的战友“报仇”,而是选择了缩手缩脚,以求自保。尴尬羞愧的平局,让病床上的张弛情何以堪?

  申花也被中能弄了个3:3平,这样的大比分不知道今天出场的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会不会昨日重现。这个赛季的中超随着大鳄的加入,变数太多,有我们球迷好看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