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少了俩大将青啤难上难 客场挑战恒大前途很艰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02日15:11

  经过三个小时的飞行,青啤队4月1日下午抵达广州,备战2日晚羽超第十轮客场与恒大的比赛。虽然恒大的两名强援李宗伟和陶菲克双双缺席,但青啤队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小将沈烨和骆赢都将缺席当晚的比赛,前者患上了感冒,而后者则是因为在上轮客战武汉时眼部意外受伤尚未痊愈。这意味着青啤队本场比赛将在三个双打项目上均要派出全新的组合,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

  沈烨由于感冒并未随队来到广州,顶替他出战的将是第一次亮相羽超赛场的小将李田。在男双比赛中,李田将和傅海峰搭档,迎战广州队实力强大的马来西亚外援,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在混双比赛中,青啤队很有可能会派出马晋/李田组合来对阵广州队的陈智贲/钟倩欣。

  女双项目青啤队同样不容乐观,在上轮比赛前热身训练中眼部意外受伤的骆赢将继续缺阵,代替她出战的是小将刘洁。而广州队的女双将由杜婧领衔,作为上赛季青啤队的一员,杜婧曾在两队第一回合交手中以2:0完胜老东家。因此,骆羽/刘洁的新女双组合将会遭遇一番考验。

  两场单打比赛则是难分伯仲,男单青啤队还将是小将周文龙出战,他将对阵世青赛冠军王铮茗,两人在上赛季中有过两次交手记录,互有胜负。此役再次交手,势必会奉上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女单则由汪鑫迎战国家队队友卢兰,想要过关也并不容易。

  对于球队所面临的困境,青啤队主教练许永德也很无奈,“这样的情况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是没办法逃避的,所以我们只能去拼了。”在首回合交手中,青啤队主场曾2:3不敌对手。

  特派记者 朱浩(本报广州4月1日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