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中国赛用大胜庆生日 小晖晋级四强与家人切蛋糕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5:13

  本报讯(方同)昨日,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丁俊晖在自己24岁本命年生日这一天以5:2击败斯蒂芬·李,晋级四强。半决赛等待他的对手将是5:1淘汰卡特并打出三杆破百强势晋级的塞尔比。

  小晖与斯蒂芬·李有过5次交锋,丁俊晖4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尤其是最近四次交手,丁俊晖不仅全部获胜,而且还在其中三项赛事(2006年北爱尔兰杯和2007年大师赛以及本赛季PTC)成功打入决赛,取得两冠一亚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