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恒大办开幕每秒烧近3万元 舜天门票收入捐灾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5:36

  本报讯(实习记者 邵化谦)中超开幕式,恒大一秒钟要烧钱近3万。

  今晚中超在广州举办开幕式,揭幕战是恒大迎战大连实德。据悉,为了今晚的开幕式,恒大俱乐部将投入5000万,要知道,中超一支中小俱乐部投入3000万即可维持一个赛季。仅仅30分钟,恒大就用掉了一般俱乐部一年多的开销。如果按照时间计算,每分钟耗资166万,每秒钟烧钱达27777元!

  大手笔自然是高规格,为了让开幕式有更好的效果,恒大特意请来了亚运会团队亲自操刀,此外还邀请了孙楠、陶喆等八位明星在开幕式上放歌。

  国安对手出钱

  门票收入赈灾

  本报讯(记者 曾耀莹)国安中超赛季首个客场明日开打,球赛门票只售五元钱。

  明天下午,国安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开启新赛季征程。昨天下午,在京完成了最后一次合练后,国安一行人乘飞机前往南京。据悉,本场比赛,舜天俱乐部以特惠价每张五元的价格销售门票,所得收入将全部捐给云南地震灾区。

  客场首战是国安新帅帕切科的首演,对此帕切科坦言有些紧张:“就像一个准备了很长时间的演员要上台一样。”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