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于涛被诊断肾出血恐休两周 朱骏呼吁支持奚志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02日15:55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晚申花与青岛的这场中超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双方都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了进攻上,并且在90分钟内为球迷奉献了6粒进球,并且这6粒进球都非常精彩。3:3的比分虽然没能让申花队赢得一场迫切的胜利,但三度领先却三度被对手追平、以及比赛中有两名球员受重伤,被直接送往医院的比赛过程,却颇为显得有些惨烈。

  赛后,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表示,球队的拼劲值得肯定。

  于涛出现肾出血迹象

  于涛的那次受伤出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当时申花队3:2领先,已经在球场上杀红了眼的双方都很拼命,在针对对方外援的一次防守中,他被撞倒地,在连续两次试图站起来跑跑看之后,他最终痛苦地躺在了草皮上,此后于涛被立即送往附近的411医院进行检查。

  在进行了简单的B超和CT检查之后,于涛的情况都还算不错,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于涛的尿样检查报告中出现了肾出血的迹象。“现在还要根据于涛尿液内含血为几个加号来判断肾受损的情况。 ”昨晚,帮助于涛检查的医生表示,“但是从运动医学的角度看,运动员在大量运动后,也会出现尿液中有血的情况,因此,肾受损的情况是否严重,还是需要看加号的多少。 ”根据医生的判断,在出现这种硬伤之后球员一定要静养,“可能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 ”

  在于涛拿到尿检报告半个小时之后,申花队主帅奚志康也在赛后悄然来到了于涛的病房,送上了自己和球队的问候,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就已经明确表示,“如果于涛不下场,球队就应该不会输球”,现在他必须为于涛的两周伤停而烦恼了。

  昨晚,申花队门将王大雷也在赛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只不过他的情况并不算太严重。据悉,于涛和王大雷两人进行都将前往另一家医院,进行进一步更全面的检查。

  奚志康压力并未减轻

  无论如何,昨天的申花队的确表现出了一种难能可贵的拼劲,如果在昨晚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他们防住了青岛队的这次偷袭,那么这就是一场完美的胜利,并且是一场大快人心、大涨士气的胜利。但最后一分钟青岛队偏偏就完成了这样一次高难度的绝杀,让已经放到嘴边的鸭子飞走了。

  裁判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难以接受平局的奚志康站在替补席边上,对着场地中央整整望了3分钟,过了好一阵子他才和球员一起跑到球门后向球迷挥手致意。 “三度领先,三度被扳平,太可惜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奚志康的表情很不好看。的确,原本他可以用一场胜利来给自己好好地减压,但现在,巨大的压力仍然存在。

  下周三,申花队将迎来新一轮的亚冠联赛,对手是悉尼FC。从实力上来说,悉尼可要比昨晚的青岛难对付多了,一旦这场比赛申花队依然无法获得胜利,甚至是输给对手,那么奚志康的日子就更加难过了。好在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俱乐部老板朱骏送上了自己的支持,“这是奚志康做主帅之后的第一场中超联赛,从中超第一次的角度来看,一切都不错了。大家一定要多支持我们的申花队,多支持我们的主教练。 ”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