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东莞新外援久闻宏远王朝 西姆斯解析德比战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4月02日16: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4月2日报道)当库特尼-西姆斯打完来东莞马可波罗队的第一场比赛,11分7个篮板,很多人认为,他根本不可能顶替赛季报销的弗罗曼,断定这是一个“水货”外援。不过,西姆斯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奉献上了21分5篮板、21分9篮板、20分15篮板的数据。西姆斯,在马可波罗队的战术体系中,似乎感觉越来越舒服。

  “我在球队刚刚打了4场比赛,我们在一起没有太多的训练时间,这是我第一次与约什、其他伙计们一起打球,所以我需要慢慢地找到感觉,互相适应。这需要时间,每打一场比赛,就变得轻松很多了。”西姆斯对搜狐体育说,“对于我来说,这是很难的调整,这里打球的风格与美国非常不同,我必须调整过来,需要时间,但是我们没有时间,现在是季后赛,输一场比赛就少一场,所以我只是尽力上去,送出稳定的发挥即可。”

  对阵浙江广厦,内线的对位是很大的问题,因为浙江广厦拥有拉莫斯这个内线强点,而只有西姆斯自己才知道对位拉莫斯的困难。“这很难,他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在这里也打了一段时间了,所以他的得分非常多,投篮也不错。”西姆斯说,“他非常强壮,对位他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我想,他应该也觉得,对位我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尽管被引进是用来顶替弗罗曼的空缺,但是西姆斯却不愿意成为另外一个弗罗曼。“我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我也有过成功的历史,我也曾经在冠军球队呆过,我上赛季拿到过冠军,我们是两种不同风格的球员,我来这里就是做好自己被要求做的事情,他有做得好的地方,我也有做得好的地方。我不想只是成为他,我只是想成为我自己。”西姆斯说。

  西蒙斯非常享受在东莞马可波罗队的生活。“队友们很好玩,很年轻,很热情,他们做得很好。”西姆斯说,“教练在场上和我们在一起,他在那里,每次我们进攻或者防守,他好像和我们一起一样。”

  第一个赛季在CBA打球,西姆斯对CBA有了感性的认识。“这是很难打的联盟,速度很快,与美国非常不同,也很难打。”西姆斯说,“我也不得不经常防到外面去,因为这里有很多好投手,他们有很多大个子能远投,这是很难的联盟,可以变得更好。”

  当然,西姆斯也从队友的嘴里听过了有关宏远王朝的传说。“我知道他们是我们的同城死敌,他们已经连续四年夺冠了吧?好像是五次吧?他们是非常好的球队,听说他们的中国球员非常出色,那将是一场战斗,我希望我们可以准备好。”西姆斯说。

  对于广东德比大战的关键,西姆斯强调的还是防守。“我们要打好防守,所有人都加强防守。”西姆斯说,“同时希望约什可以加快速度,我们应该有机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