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时尚潮流运动频道|时尚运动|健身|减肥|跑步|户外运动|极限|运动装备 > 潮流最前沿|潮人|装备|流行 > 潮流资讯

真人秀活动激情上演 索尼爱立信掀起网球娱乐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16:22

    搜狐体育讯 近日,索尼爱立信在美国迈阿密举行了一场Xperia Hot Shots真人秀活动,六名入选的世界女子网球协会(WTA)选手与现场粉丝举行了近距离互动活动。国内网球迷可以登陆优酷网索尼爱立信视频空间 “https://u.youku.com/索尼爱立信视频”观看真人秀盛况,共同感受索尼爱立信掀起的这场网球娱乐风。

  目前选出的参加Xperia Hot Shots真人秀活动的六位网球金花是:Bethanie Mattek-Sands(美国)、Heather Watson(英国)、Alize Cornet(法国)、Sabine Lisicki(德国)、Sorana Cirstea(罗马尼亚)和Dominika Cibulkova(斯洛伐克)。

  Xperia Hot Shots是一档精彩的真人秀节目,它通过网络电视跟踪报道六名网球选手在世界巡回之旅中的比赛与生活,球迷们可以由此近距离地目睹她们参加挑战和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节目自3月21日开播以来,持续赢得广大网球迷们高度关注。

  这种独具匠心的真人秀形式,为女子网球运动增添了独特娱乐元素,也为网球选手与广大球迷间搭建起一个第一时间可与他们喜爱的选手交流互动的平台;同时,通过举办Xperia Hot Shots真人秀活动,索尼爱立信也正式拉开了2011年与世界女子网球协会(WTA)的合作序幕。秉承索尼母公司得天独厚的娱乐资源,索尼爱立信将为这些网球选手提供进入音乐、电影、游戏和时尚世界的专属通道,帮助他们实现网球明星梦。

  索尼爱立信大中华区总裁奎迈格先生表示,“Xperia Hot Shots是一场激动人心并富有创意的网络电视节目,除了在网上与选手互动交流外,球迷们还可通过XPERIA智能手机观看精彩盛况,享受不一样的智能娱乐生活”。通过引入母公司索尼的电子娱乐技术,2011年索尼爱立信将为广大用户在Android 2.3平台上奉献一系列最具娱乐特性的XPERIA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邓鑫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