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戈麦斯欲助拜仁拿下门兴 范加尔提醒队员勿轻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02日16:38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前锋马里奥戈麦斯表示他的球队拥有足够的实力在周六的比赛中拿下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本赛季德甲联赛还剩下七场比赛,拜仁现在排名第四,还在为冠军联赛门票而奋斗。戈麦斯重申拜仁就是为成功而生的。“我们有更强的实力,我们还是在主场比赛。我们想要胜利,我们也需要胜利。如果我们完成教练部署的任务,那么我们就会获胜,”戈麦斯对拜仁官方网站如是说道。

  但是,戈麦斯也承认门兴会给拜仁带来一些麻烦。“门兴会想尽一切办法防守,所以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说道。“门兴有着比这个联赛其他球队更好的球员,他们会寸土必争。”

  面对日趋白热化的欧冠资格竞争形势,拜仁主帅范加尔同意戈麦斯的观点,也认为这场比赛打败门兴是很重要的。“球员们训练很刻苦,他们比上周好多了。但是这还需要让比赛来证明他们的实力。”范加尔最后说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