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成都谢菲联爆冷追平鲁能 鲁能小将左腿悲惨骨折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2011年04月02日17:25

  除了青岛中能和上海申花的比赛,昨天中超联赛还有其他三场比拼,成都谢菲联客场3比3逼平山东鲁能,爆出了一大冷门。而鲁能小将张弛受伤导致左腿骨折,更是揪住了球迷的心。此外,天津泰达主场1比0击败深圳红钻,杭州绿城主场2比0拿下南昌恒源。

  为了留出更多时间备战亚冠,上赛季中超四强的比赛全部安排在昨晚进行。主场作战的鲁能三度领先,但成都却靠着外援三度追平,3比3,降级热门成功阻击了夺冠热门。第24分钟,鲁能小将张弛在抢球时和成都队队长李钢撞到一起,张驰左脚踝严重变形似乎断腿了,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记者截稿前得到的消息是,张弛的左腿腓骨和胫骨全部骨折,伤势非常严重,赛季基本报销,甚至有可能影响到整个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