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中国赛特鲁姆普手感火热 6-1胜墨菲率先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17:34

视频-英天才少年成最亮黑马 6-1横扫墨菲进决赛


  北京时间4月2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英国天才特鲁姆普对阵前世界冠军墨菲,特鲁姆普显现良好状态,以6-1大胜墨菲,率先晋级决赛。

  首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上手,却因白球走位失误未能延续进攻,随后的安全球争夺中,墨菲获得机会,先后两次上手,分别拿下13分和36分,以49-1领先进入防守争夺。防守中,特鲁姆普先后获得机会,分别拿下30分和27分,以58-54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墨菲开局后获得机会,但仅拿到4分后就出现失误,红球停在袋口。获得机会的特鲁姆普在即将超分时出现与墨菲同样的失误,进攻中断在64分。绝处逢生的墨菲凭借特鲁姆普的失误将比分差距缩小为47-64。在安全球的争夺中,特鲁姆普一次草率的远台进攻出现失误,墨菲面对这次良机再次出现失误,特鲁姆普打落蓝球,最终以69-4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特鲁姆普上手拿到8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再度上手以31-0领先。墨菲抓住机会上手进攻,单杆收获53分实现反超,特鲁姆普再得6分,墨菲53-37领先,并再度得到进攻机会,并最终拿下这局,墨菲大比分还是以1-2落后。

  第四局特鲁姆普率先进攻得手,以28-0取得了领先,随后墨菲上手得到1分但没能继续抓住机会,此后比赛进入胶着的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在这局占据优势,顺利拿下,大比分以3-1继续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第五局特鲁姆普率先进攻得手,单杆收获43分取得领先,随后再得到25分,以68-0零封墨菲,大比分上特鲁姆普4-1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第六局依旧是特鲁姆普率先进攻得手,单杆收获41分后取得领先。随后墨菲得到进攻机会,单杆44分反超比分,不过他没能继续抓住机会,特鲁姆普再度进攻,以61-44拿下这局,大比分5-1领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开始两人打的比较谨慎,墨菲先得1分,一番防守争夺后,特鲁姆普上手得分,单杆收获53分后领先墨菲,不过墨菲再度得到机会后单杆33分,将比分追成34-54,不过特鲁姆普再度上手得分,拿下这局,从而以大比分6-1获胜晋级决赛。

相关新闻:

·特鲁姆普首进排名赛决赛 英新神童本赛季夺两冠
·墨菲输球再炮轰球迷素质 不信你们可以问丁俊晖
·专访特鲁姆普:若夺冠就买豪车 没小晖那么有名
·中国赛特鲁姆普手感火热 6-1胜墨菲率先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