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球场庆祝24岁生日 丁俊晖淘汰对手进四强当礼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丁斌
2011年04月02日17:36

  昨天是中国台球选手丁俊晖24岁本命年生日,这一天小丁除了在赛场享受到了生日蛋糕外,他也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在昨晚的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的1/4决赛中,丁俊晖以5比2击败名将斯蒂芬·李,晋级四强。半决赛等待他的对手,将是5比1淘汰卡特并打出三杆破百,强势晋级的塞尔比。

  第一次在赛场过生日

  昨晚比赛前,1号场地的灯全部熄灭,只留下球员通道的一盏灯光。接着,现场主持人念到丁俊晖的名字,全场掌声雷动,丁俊晖在全场球迷们的欢呼声中隆重登场,他先向球迷们挥手致意,脸上挂满羞涩的笑容。

  由于赛程的关系,近几年,丁俊晖的生日都是在中国公开赛度过的,但这次是他第一次在赛场上开生日会。丁俊晖说:“第一次在现场过生日很特别,有这么多球迷陪我过生日。 ”随后,丁俊晖的五位美女球迷登场,为偶像送上了本命年的生日礼物——红围巾和兔子毛绒玩具,一位女球迷还亲自为小晖戴上围巾,小晖有些不好意思。接下来,丁俊晖的父母亮相,为儿子送上祝福。最后在球迷的尖叫声中,丁俊晖亲自切开蛋糕。为了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丁俊晖将第一块蛋糕喂给妈妈。短暂而又温馨的生日会后,全场观众都高喊“加油”为他打气。

  他不给对手任何机会

  也许是生日的缘故,昨晚丁俊晖的气势非常盛,首局比赛,他就轰出单杆98分,以109比25拿下首局。在丢掉第二局后,第三局丁俊晖又以89比0将比分改写为2比1。

  第四局是昨天小丁发挥最好的一局,在这一局中他单杆轰出134分,成功清台,完美地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5局,小丁又以72比69反败为胜拿到赛点,也基本奠定了胜局。尽管第6局李扳回一局,但在第7局比赛中,丁俊晖再没有给李任何机会,最终以总比分5比2拿下了比赛,晋级半决赛。他给自己24岁生日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也是给球迷一份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