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墨菲赛后抱怨比赛干扰太多:中国观众太没礼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肖强
2011年04月02日17:38

  在昨晚的斯诺克中国赛另一场1/4决赛中,名将墨菲以5比2完胜夺冠热门,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晋级下一场。墨菲能够终结希金斯的13连胜,也算是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虽然获得胜利,但是赛后墨菲依旧抱怨不断,原因是现场观众多次出现干扰比赛的情况,直接导致墨菲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抱怨说:“这种行为是非常没有礼貌的,球员在击球的时候很容易被这些噪音干扰。 ”

  墨菲甚至认为这样的情况多年未改,“我来这里比赛很多次,7年来,这样的情况从未改变过。今年的德国公开赛是第一次在德国举行排名赛,但是赛场非常安静,球员完全没有受到观众的干扰,在英国也没有这种情况。 ”

  斯诺克赛事约定俗成的规矩,现场观众是不允许使用照相机等物品的,即使不带闪光灯的相机也不能使用,因为当球员全神贯注打一颗关键球的时候,异常的响声可能会影响到球员的出杆。而在中国举办的比赛中,有的观众会时不时地踢起前排空座位的折叠靠背,引起一些大的声响,当然闪光灯拍照的问题也在本次比赛的进程中时有发生。尽管最近几年斯诺克运动在中国有着飞速的发展,但是球迷的素质暂时还没有能够跟上这一水平,这也令斯诺克世锦赛移师中国举办的呼声显得有些单薄。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