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黄博文白子健许青山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黄博文

K联-黄博文未登场李东国破门 全北客战1-3首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2011年04月02日18:00

    北京时间4月2日下午,2011赛季韩国K联赛第4轮赛事全面打响。中国球员黄博文所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首尔FC。虽然老将李东国破门得分,但仍没能阻止球队1比3告负。黄博文本场比赛未被列入大名单,未能登场。

    搜狐体育讯 由于黄博文在周中随中国男足参加了热身赛,因此本场比赛,前国安悍将并未被列入球队18人大名单。比赛开始之后,两队即大打攻势足球,第12分钟,全北外援埃尼尼奥接队友传球,门前带球施射,球直接高出横梁。5分钟后,客队卷土重来,这次是狮王李东国接队友传球抢点攻门,球被首尔门将金龙大奋力挡出底线。

  第20分钟,首尔队前场打出快攻,10号外援德扬接到队友莫利纳的妙传,在门前抓住机会,抢在全北后卫崔喆淳和门将廉东均之前巧射得分。2分钟后,首尔队反击再度得手,前国脚玄泳民助攻外援莫利纳再下一城,2比0,全北队在比分上处于不利形势。

  上半场后半段,两队互有攻守。第35分钟,全北老将金相植门前犯规,吃到一张黄牌。2分钟后,首尔队打出反击,国足亚洲杯仇敌杰帕罗夫禁区前沿远射攻门,球滑门而过。第43分钟,前实德外援安迪尔森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随后全北外援埃尼尼奥主罚任意球,被金龙大没收。半场过后,全北队暂时0-2落后。

  下半场开始,全北队即展开猛攻,韩国奥小将金知雄门前错过良机,射门偏出球门。2分钟后,老将金相植被19号外援洛夫雷克换下,崔康熙试图放手一搏。第55分钟,首尔队打出阵地进攻,这次又是杰帕罗夫,他在门前的劲射被全北后卫挡出。眼看迟迟不能改变比赛局势,全北主帅崔康熙连续换将,康承助、金东灿均被替换出场。

  第63分钟,全北外援埃尼尼奥又错过进球机会,他的射门直接高出横梁,2分钟后,康承助的射门也被对方后卫挡出。第72分钟,又是埃尼尼奥在禁区前沿觅得机会,但他的射门依旧缺少准星,直接偏出球门,这也是巴西人本场比赛的第4脚射门。4分钟后,首尔队打出快速反击,21号高尧汉门前接到队友妙传,但随即射门偏出。

  第80分钟,全北队终于追回一分,老将李东国连续两场破门,这也是狮王打进的个人第102粒K联赛入球。然而好景不长,第85分钟,首尔队获得任意球,这次又是10号德扬抢得机会,破门得分,3比1,首尔队在主场锁定胜局!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仍旧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在经过90分钟的激战,全北队在客场1比3负于首尔,不得不吞下赛季的第二场失利。(搜狐体育 青林)

  全北现代队阵容(4-4-2):1-廉东均/4-金相植(`49 19-洛夫雷克)、16-赵星桓、17-林裕焕、25-崔喆淳/33-朴源载、8-埃尼尼奥、13-郑勋(`60 14-康承助)、27-金知雄(`60 15-金东灿)/10-路易斯、20-李东国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