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鲁能新星张弛手术成功 李钢亲自向张父道歉(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18:16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2日下午,山东鲁能球员张弛在济南当地医院成功进行手术治疗。值得一提的是,肇事者——成都谢菲联球员李钢现身医院,亲自向张弛的父亲致歉。

李钢亲自赴医院向张弛父亲道歉(查看组图)

  在山东鲁能3-3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第22分钟,鲁能小将张弛与成都队的李钢重重地对了一下脚,两人倒地后都显得非常痛苦。鲁能的队医和球员发现张弛伤势严重,赶紧招呼救护车进场。从慢镜头回看,在两人重重地对脚后,张弛的左脚踝在落地的时候,已经严重变形,场面非常恐怖!伤势跟英超近一两年遭遇断腿事件的拉姆塞、瓦伦西亚非常相似。张弛受伤后,鲁能队医马上冲进了球场内,简单检查了伤势后,马上示意让主场的进紧急救护车开入场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弛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急救车将张弛拉到了山东省中医远,此时张弛的妈妈已经闻讯赶来,一见张弛的模样,张弛妈妈就哭出声来。已经赶到现场的部分记者开始劝慰张弛,张弛表现得相当沉着,他一边劝自己的妈妈别哭,一边还告诉记者“放心吧,我没事”。随后张弛被护送进了急救室,医生开始对他的伤势进行紧急处理,坚强的张弛这个时候再也忍不住了,隔着门,外边的记者都能听到张弛痛苦的喊叫声。

  “希望张弛尽快好起来”,这是所有人的呼声。赛后,鲁能的领导以及主帅伊万都赶到医院看望张弛。4月2日,有关专家会对他进行会诊后决定立即进行手术治疗,并与今天下午成功进行了手术。在今天下午,山东球迷代表来到医院看望了自己的子弟兵,肇事者——成都谢菲联球员李钢也来带医院准备当面向张弛致歉。由于手术正在进行,李钢并没有机会当面见到张弛,但他还是向张弛的父亲表达了歉意。

  在张弛被救护车拉走后,李钢没有立刻被替换下场,而是坚持打完了上半时的比赛。中场休息时,亦因那次惊天碰撞而受伤的李钢被成都谢菲联主帅换下。赛后,成都记者也就张弛的重伤询问了李钢,他表示,那次碰撞纯属正常拼抢,无论是他还是张弛都是冲着球去的,但张弛伤到这么严重的程度出乎自己的意料。“不管怎么说,张弛也是因为跟我拼抢而受伤,我心里也很难受,真心祝福他能早日痊愈重返赛场。”李钢表示。在此之前,成足高层也在昨晚前往医院看望了张弛。(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580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