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帕切科谈首秀:国安非中超最佳 未来会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02日18: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日 南京报道)今天下午,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两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踩场。两队主帅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帕切科表示,“有压力也更有信心,国安还不是中超最好的球队。”

  帕切科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时表示,“我们跟所有队伍一样,进行长时间准备,我们都很有信心。除了山东以外,联赛其他球队都有上升空间,因为山东是去年的联赛冠军。联赛开始阶段对每支球队来说都是战争,大家都在全力以赴,我们准备期工作做得很好,为了球迷和俱乐部希望能展现出最好的精神状态。”

  目前国安的整体实力在中超并不算强,不过帕切科仍然很有信心,“实际情况是,我们并不是最好的球队,但我们要把所有人团结在一起,为大家贡献一场最好的比赛,在准备期我们100%争取,相信能给大家奉献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对比赛是非常自信的,未来会做得更好,我们经过了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所以我很自信。”

  明天的比赛不仅是国安新赛季首秀,也是帕切科的首场中超比赛。老帕表示自己还是有些压力,“对所有教练来说,每天都是与压力共存的,压力是生活组成的一部分,有压力不代表没信心,我还是很有信心能把球队带好。”

  对于江苏这个对手,帕切科表示自己已经足够的了解,“我们对每一个对手都有深入了解,第一个对手也不例外,从之前他们的友谊赛和训练获取的信息,不如联赛开始后了解的更全面,但我相信我们对他们的了解是足够的。”

  新加盟球队的外援戴维并没有随队来到南京,帕切科在谈到戴维的状况时说,“我相信每名球员,但我的名单是基于球员表现和身体状况最好的,我永远是把准备最好的球员带上,我相信板凳球员也做好了准备。戴维因为长期没有系统训练,磨合需要一些时间,他到队我就没考虑带他来,他正跟助手法耶训练,每天两次训练,周日休息一天,希望尽快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之前国家队从国安抽调了多名球员,这也给国安的备战带来了不便。帕切科说,“我们必须接受,其他球队也存在,尽管没有如我预想得那么完美,但他们回来后身体状况不错,还需要一点时间,但这就是生活。”

  帕切科昨晚也观看了中超的比赛,谈到联赛的第一印象,帕切科说,“全世界联赛开始都是意想不到的状况,中超也不例外,中半场好的球队应该回到应该的位置,虽然每个球队在尽力踢,山东和成都3-3也很出乎意料,一名年轻球员在比赛中骨折,我为他感到和惋惜。”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