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李章洙揭秘恒大变脸内因 这么踢中国足球有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02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日广州报道) 凭借天价外援克莱奥的进球,广州恒大1-0击败了大连实德。两队的 韩国主教练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李章洙表示,大连实力很强,能赢得比赛很不容易。

  李章洙:联赛的第一场总是很难打,何况大连队是中超名列前茅的球队,上半场可能我们队员求胜欲望过 高,导致上半场发挥的不是很好,下半场进行了调整之后,我们表现还是不错,最终攻入了一球,双方表现都还不错,攻防转换速度比较快。不仅是球员发挥的好,我对场上的氛围,球迷的投入也是很可观的,如果这么继续下去,中国足球将会大有希望。我作为广州恒大的主教练,代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向球迷表示衷心的感谢。

幻灯:克莱奥破门握拳挺立 恒大队员激情庆破门

  您对这赛季的内外援发挥是否满意?

  我还是对他们表现满意,我们的内外援变化很大,没有磨合,场上有一点可以肯定,大家都全身心的投入 ,如果能够投入,这就值得肯定,只要这样继续投入我们以后就会越打越好。

  广州队胜利了,老板给了500万奖金,能否透露队员最多的能拿到多少奖金?

  李章洙:你这个事情我从来没有想过,已经是现实了,要跟俱乐部沟通一下,研究方案,作为职业球员奖金发放多 少不是最重要的,他们要在场上全力以赴,对得起观众,对得起全社会的关注。

  您觉得谁是恒大的最大的对手?

  李章洙:昨天大家也看到了其他比赛的比分,中超也没有太强的队伍,也没有太弱的,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要认真准备,要全力以赴对待比赛,只有这样才能脚踏实地的打好整个联赛。我感到凡是跟我们打比赛的球队都会全力以赴,这符合职业联赛的竞争原则。

  你们两位教练都是韩国人,也是很好的朋友,如何看待这种对抗?

  李章洙:准确的说,我们不是朋友,他是我的前辈。职业联赛就是这么残酷,场上是对手,场下他是我的前辈,我要尊重他。

  请给进攻和防守分别打分?

幻灯:中超开幕盛大开场 球迷疯狂礼仪小姐惊艳

  李章洙:我们没有失球,防守还是可以的,进攻有很多机会没有进球,比起防守来说还是欠缺一些,我毕竟不是评论员,所以要真正评价进攻防守来说,我只能说防守比进攻稍微好一点。

  中场是如何调整战术的?

  李章洙:我们通过录像分析师现场把上半场的录像放出来,问题是求胜愿望比较强,郜林吴坪枫都站在前面,变成了424,要求中场多传球,多逼抢,这两个人下半场回到了中场,进攻防守都更好,取得了一些效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