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朴成华无奈天气影响体能 叹无人能和恒大比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22: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日广州报道) 凭借天价外援克莱奥的进球,广州恒大1-0击败了大连实德。两队的 韩国主教练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朴成华表示,赛前预想到了比赛会很艰苦,球员在比赛中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

幻灯:克莱奥破门握拳挺立 恒大队员激情庆破门

  朴成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首先祝贺主队取得了胜利,我们提前预想到比赛会很艰苦,广州队有很好 的阵容,我们又是客场,他们发挥的非常出色,我们大连的天气跟广州还是有差别,所以队员在体能方面出了一些问题,再次祝贺广州队取得胜利。”

  请问朴指导,官网也说这场奖金也是500万,下场就不是了,大连要拿冠军,这种奖金的差额是否会对球员的心态产生影响?

  广州队的奖金制度,别的球队不可能整个赛季都比拼下去,我们的高层也开出同样的奖金制度,相信下一 场不会有很大影响,我们踢球不是只为了钱,我们要踢好比赛才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