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500万进账恒大4外援记头功 磨合成熟必将更恐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22:34

    搜狐体育讯 五彩缤纷的灯光,魅力四射的歌星,热情洋溢的球迷,中国足球在低谷期里迎来这些场景令人感动。但今晚在天河体育中心,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揭幕战却没有这样高调的开幕式那般好看,似乎中国足球习惯性的上不了大场面一样。恒大与实德一役的含金量不敢恭维,不过恒大的3分却是实实在在的拿下了,归根到底还是天价外援实力所致。

幻灯:克莱奥破门握拳挺立 恒大队员激情庆破门

  恒大,中国足球因为这样一个新鲜词汇的到来而发生了很多改变,引援世界级、演出亚运级,但比赛还是中超水准,这一点不是买几个外援就可以改变的。广州与实德一战,在繁花似锦的场面里开打,却迎来了一个略显沉闷的上半场,安贞焕的缺阵令实德的前场组织不再犀利,新阵容出击的恒大显然还有些生疏,华丽的文艺表演后枯燥的上半时有些煞风景。

  不过比赛因为恒大外援的个人能力发生了改变,下半场开始仅仅两分钟,中超史上第一身价的外援克莱奥凭借一己之力改变了战局,第47分钟,恒大围攻实德球门,穆里奇在禁区回传,克莱奥射门打在大连后卫身上稍微变线进了右下角,1-0,此后场面便陷入了恒大的掌控当中。一来二往,实德失去了扭转乾坤的底气,一切皆源自克莱奥的灵光一线。

幻灯:中超开幕盛大开场 球迷疯狂礼仪小姐惊艳

  与克莱奥精彩表现相得益彰的则是恒大外援巴西中卫保隆的发挥,这位身价超过300万美元的铁卫在上半时并没有太多精彩的发挥,原因则是在场上双方都没有太多的机会,但在下半时尤其是恒大一球领先之后,面对实德的疯狂反扑,保隆在后防线上与冯潇霆搭档默契,阻止了一拨又一拨的猛攻,巴西铁卫还不时用倒钩解围震撼一下现场球迷的视觉。

  除去克莱奥与保隆之外,今天在场上恒大的新外援赵源熙也首发出战,从后腰到边卫,赵源熙今天出色的分饰两角,在李章洙的战术体系里,赵源熙的作用好比一个活棋子。这位英超铁腰在中超迎来了新任务,首战虽然压力巨大但是也完成的较为出色。另外,身价同样不菲的另一位外援雷纳托甚至没有出场机会,恒大的外援水准经得起考验。

  与此同时,今天恒大的几位内援表现也可圈可点,冯潇霆与张琳芃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而替补登场的杨昊也带领球队顶住了实德最后时刻的反扑。一场比赛一场梦,梦醒时分,恒大花费8000万引进的重量级外援的却是实力非凡。更为重要的是,这是恒大的首秀,经过联赛初期阶段的磨合之后,这批球员组装在一起的威力将更为恐怖。(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5776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