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林丹遇挑战惊险过关 鲍春来缺席湖南负八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2011年04月02日23:02

  华奥星空4月2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羽超联赛今天结束第10轮争夺。八一队客场苦战5盘险胜此前排名榜首的湖南。林丹受到了国家队小将张圣的强烈挑战,超级丹对于自己能够涉险过关表示满意。

  八一和湖南相遇,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林丹和鲍春来之间的大战。不过,由于脚伤,已经来到了上海(湖南此轮将主场放在上海)的小鲍临时决定放弃比赛,由小将张圣顶替。

  尽管“林鲍大战 ”落空,但比赛的激烈程度却没有减少。“张圣作为年轻运动员,心态很放松,都拼了出来。”正像林丹说的,在本场比赛里,张圣在第一节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加分,最后仅仅以23-25惜败,在第二局,他还一度处于领先。

  “让自己感到满意的是,能够在困难的局面里顶了下来。”林丹评价。最终,他以2-0击败对手,为八一将总比分扳平,此前的第一场混双较量中,柴飙/包宜鑫为湖南先得一分。

  第三盘女双,田卿/夏欢2-0力克潘攀/李雪芮,湖南再度超出。不过,蒋燕皎很快又将双方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由于郑波同样因伤缺席,胜利的天平已经完全倾向八一。蔡赟/何汉斌的组合毫无悬念的柴飙/张稳,八一以3-2将领头羊湖南拉下马。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