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恒大上场12人价值1.45亿 本土8人全有国脚经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23:23

    搜狐体育讯 4月2日晚,2011年中超联赛揭幕战,凭借着中超最贵外援克莱奥的进球,广州恒大队1-0击败大连实德取得中超开门红。恒大队本场比赛共有12人出场,克莱奥等四名外援身价不菲,今晚出场的8名本土球员都有过入选过国家队的经历,其中多人还是高家军现役国脚。据统计,恒大今晚出场的12名球员价值1.45亿元,其中首发阵容价值1.35亿。

幻灯:克莱奥破门握拳挺立 恒大队员激情庆破门

  昨天。李章洙还表示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恒大五虎”状态不好,短时间很难恢复。但是今晚首发出来后,郜林、郑智与张琳芃三人均获得首发机会,杨昊也在下半时替补上场。现役国脚几乎占了恒大主力阵容的半边江山,但是恒大真正令人恐怖的还是天价外援。克莱奥320万欧元的身价刷新了中国足坛史上的外援纪录。而在本场比赛中,克莱奥也用实力证明了恒大这笔钱没白花,他不仅打进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而且也展现出了很强的阅读比赛的能力。

  克莱奥转会费为320万欧元(约3000万人民币)、保隆和穆里奇都是350万美元(加起来约4500万人民币),韩国外援赵源熙虽是免费加盟,但在转会市场上估价也有1400万元人民币。恒大队今晚出场的四名外援身价已经达到8900万元人民币。

  恒大今晚出场的本土球员也都价值不菲。门将李帅200万元;后卫冯潇霆1300万元、孙祥750万元、张琳芃超过1000万;中场球员中,郑智650万元,吴坪枫100万,郜林600万,替补出场的杨昊虽然自由身加盟,身价也在1000万左右。如此以来,恒大今晚出场的本土球员总价值也达到5600万元。恒大今晚对阵大连实德的阵容总身价1.45亿。

幻灯:中超开幕盛大开场 球迷疯狂礼仪小姐惊艳

  恒大俱乐部的做事风格就是要么不做,要么就做最好。他们在内外援的引进上同样如此,引进的外援虽然并非世界一流,但是在中超却是个个价值惊人。恒大今晚出场阵容中,8名内援都或多或少拥有国家队经历,今年引进的杨昊、张琳芃和冯潇霆都可算是高家军的主力,姜宁伤前也是高洪波的爱将,前国门杨君实力同样不俗。除了以上提到的高家军国脚之外,门将李帅2005年也入选了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矮脚虎吴坪枫2002年也曾入选沈祥福带领的混合国家队。

  国脚众多、大牌云集可能对有些主帅而言是一个“幸福的烦恼”,但是铁帅李章洙却不那么认为,他在采访中表示:“你说国脚和不是国脚的球员,有什么区别么?我告诉你,是一点区别都没有。难道你认为他们实力之间差很远?国脚就比不是国脚的球员强很多?在我眼里,他们的实力都是没区别的。所以谁状态好就上谁,我才不会管你是国脚或者是什么身份呢。”

  2011年中超揭幕战,广州恒大价值过亿的阵容如愿取得了开门红,也赢得了中超历史上第一个单场最高的500万元奖金。这套阵容能否在中超所向披靡,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580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