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穆里奇自评首秀欠缺运气 和队友太生疏影响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02日23: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日广州报道) 中超联赛揭幕战尘埃落定,广州恒大如愿以偿的拿到了3分,也赢得了中超历史上最高的500万赢球奖金。球队当中几名外援表现居功至伟,赛后穆里奇接受了采访,他认为自己表现不错,但是运气欠佳。

幻灯:克莱奥破门握拳挺立 恒大队员激情庆破门

  穆里奇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但是他错过了一个绝佳的单刀球机会,赛后他还显得很是不服气,“我今天踢的还不错,只是运气欠佳没有进球,不过可喜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我相信下一场比赛我一定会进球。”

  大连实德的防线面对穆里奇的时候显得很吃力,尤其是当恒大队反击的时候,穆里奇的速度几乎是致命的,他也获得了多次破门机会,可是都没能抓住,穆里奇说:“足球就是这样,运气很重要,一个瞬间就影响最终的结果。”

幻灯:中超开幕盛大开场 球迷疯狂礼仪小姐惊艳

  在这场比赛当中广州恒大的配合并不是很理想,某种程度上是穆里奇和克莱奥的个人能力决定了比赛,穆里奇说:“我和克莱奥都是巴西人,我们的足球意识很像,因此配合起来很默契。但是和其他队员比较生疏,配合起来还不是那么流畅,相信通过接下来的训练会彼此熟悉。”

  穆里奇跟郜林之间的配合尤其显得缺乏默契,他也对此进行了解释,“我们之间没有问题,第一场比赛都会很难,大家可能有点紧张,中超联赛不同于中甲,比赛确实不太好打,我想第二场比赛一定看到不一样的结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