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郎平:总决赛没有失败者 努力比赛冠军不是问题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02日23:59

  新华社广州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王浩明)广东恒大女排在2日进行的中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绝地反击,战胜卫冕冠军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总比分扳成1:1平,并将总决赛拖至最后的第三场。赛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无论最后谁夺得冠军,总决赛都没有失败者。

  郎平豁达地表示,只要做到最好,冠军归属不是问题。她说:“谁发挥得好,谁就是胜利者,这里没有失败者。打到这个份上,双方都非常努力了。”

  恒大女排在2日的比赛中,在第五局9:12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连得6分最终惊险地赢得比赛。郎平认为,坚持到底的信念让球队能够反败为胜。她说:“天津队今天打得非常好,我们在第二、三局起伏非常大。不过我们在第四局没有放弃,在第五局我们有失误的情况下也一直坚持到底。我觉得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双方将在3日进行最后一场较量。对于如此紧密的赛程,郎平也表示不解。她说:“准备工作一如既往,时间太短了,我还没见到过在24小时之内要打两场决赛。这对体能是个考验。相信队员们会坚持到最后,为广东观众奉献好的比赛。”

  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虽然在赛后情绪激动,一度冲到裁判席理论,但他最终还是表示,现在要调整心态,应对3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他说:“今天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还是要调整心态,我们还有机会。我们会全力以赴,不留下遗憾。”(完)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