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球迷怒斥黑哨拒绝退场 挥百元大钞暗讽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23:55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日发自广州)虽然是客场作战,天津方面还是有备而来,他们组织了一百来号球迷,专程从天津赶到广州,来为球队最后决赛阶段的比赛打气。而这帮统一身穿黄色T恤的人确实成功夺取了大众的眼球,他们从比赛开始前就一直喧闹,当整个比赛结束后,所有观众都已离席时,他们则高喊“黑哨”,拒绝退场。

  4月2日的比赛,无论对天津女排,还是广东恒大,都是想要力争的一场。天津队希望速战速决,再下一城再次加冕联赛冠军。而先失一场的恒大队则必须拿下,将冠亚军争夺拖到第三场。

  “天津,必胜”比赛尚未开始,天津队的球迷就开始有节奏的加油,他们显然训练有素,很快就把气氛给挑了起来,还有球迷开始吹口哨。“各位观众,观看比赛时,请不要吹口哨,以免影响比赛,谢谢合作。”现场DJ呼吁说,然而这样的广播反而激起天津球迷,他们更加肆无忌惮地吹口哨,尤其是恒大队发球时,总是有这种哨声出现干扰。

  不过,这还仅仅是开始。随着比赛的愈加激烈,天津球迷的情绪也更加激动。尤其是决胜局,天津12-9领先,主裁两次不利于客队的判罚,恒大将比分追平后,场上的气氛变得火药味十足。当恒大15-12逆转天津后,在场内,天津的教练、队员找到裁判理论不休,在场外,球迷们也是乱成一锅粥。

  “黑哨,黑哨”天津球迷有节奏地开始叫骂,一直没有停歇,场内其他观众已经陆续走光,看台这一方仍没有退散的意思。天津队员结束拉伸和采访,缓缓走出场地,天津球迷鼓掌目送他们离开后,仍占据看台一侧继续喊着“黑哨”。为了讽刺裁判,好几名观众手里拿出一大叠钞票,嘴里喋喋不休,从这数名球迷手中的大钞来看,则都是统一的红色百元钞票,还是崭新的。

相关新闻:

·女排:恒大决胜局连下6分 3-2天津保留争冠希望
·技术统计:恒大女排失误过多 一人发威独得21分
·现场:观众口哨回应DJ 恒大球迷自带棉花塞耳朵
·现场:神秘男子示爱冯坤 香港女孩专赴羊城(图)
·刘晓明痛骂主裁险动手 呵斥李娟:别拉我!(图)
·组图:争议判罚天津队员落泪 球迷舞钞票讽裁判
·天津队员集体被主裁判气哭 直呼没想到会这样吹
·王宝泉:比赛出这么大错太罕见 裁判实在失水准
·刘晓明流男儿泪 球迷斥主裁:忘了黄俊杰了吗?
·恒大连追六分发生了啥 两争议判罚惹恼天津(图)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