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赞曼联表现冠军级 称后防领袖或该被驱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4月02日22:41

    搜狐体育讯 半场两度被判点球0-2落后进入休息室,曼联要迎来联赛联赛客场三连败?不!随着下半时鲁尼的帽子戏法和埃尔南德斯的锦上添花,红魔在客场完成大逆转以4-2成功报了本赛季联赛杯面对铁锤帮时净吞四蛋遭遇赛季首负的一箭之仇。赛后,笑容满面的弗格森直言:“今天曼联踢得像冠军!”

  在站到天空电视台话筒前后,弗格森说道:“今天我们像冠军一样,我们一直昂着头在作战,从没有对自己的能力失去信心。在精神层面这是对球队的一大鼓舞。作客于此向来不容易,西汉姆联在打保级战,但我们认为下半场我们控制了比赛,打出了真正的冠军级表现,这才是我所在意的。”

  “这场比赛意义非凡,上半场两球落后有些失常,尤其考虑到我们控球率和创造出的机会。当时我们处在险境,因此我决定必须要孤注一掷。我们需要从比赛中拿到想要的结果,开场的时候我雪藏了纳尼、贝巴和欧文,当比赛扳成2-2平时,比赛还剩下10分钟的时间,我原本想派欧文出场,利用他的长处去冲击对手的防线,不过鲁尼的进球最后让我们反超领先。”

  对于上半时被判的两个点球和半场结束前维迪奇侵犯巴所产生的红牌争议,弗格森也对此进行了点评:“他们的两个点球让我有些措手不及,特别是维迪奇那次,我并不认为那是点球,充其量犯规地点是在禁区线上而已。维迪奇也许该因为禁区外的那次犯规被驱逐,或许(只吃到黄牌)有些运气成分,不过若真因此吃到红牌那确实有些严苛了。”

  “瓦伦西亚真是让对手焦头烂额,他拿球时是那么的有信心,他们根本没法从他脚下将球断下,所以我们总能在瓦伦西亚所控制的大禁区边缘位置占据上风。上半场他传出了两到三脚漂亮球,但我们没能足够把握住机会将其转化为进球。下半场随着小豌豆上场,他给了球队闪电般的速度,他时刻藏在对方防线后面伺机而动,所以他们不得不后撤,这也让我们有空间可以施展手脚。”

  对于目前的夺冠形势,弗格森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当然阿森纳现在比我们少赛两场。可能最终需要比较净胜球,但不知怎么的我觉得并不会这样。我们必须要赢下自己的比赛,今天以这种方式拿到三分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鼓舞,我们还有四个主场、三个客场,对于球员们而言重要的就是首先踢好自己比赛!(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