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比赛出这么大错太罕见 裁判实在失水准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4月03日00:27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2010年4月2日,天津女排2比3不敌广东女排,输掉了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比赛过程中,天津体工大队副队长王宝泉也来到了现场,以往年不同的是,之前他都是以主教练的身份随队,今天第一次拿着媒体证、坐在记者席的他还有些不适应。王宝泉表示:“还是坐在场下比较紧张,当主教练的时候没有体会到这一点。”而比赛中,王宝泉确实也不太习惯自己的新角色,依然保持原有的风格,在天津队落后的时候大声对场上队员喊“大胆发”“放开打”“怕嘛了”。

  这场比赛从前四局的赛况来看,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天津队有着十拿九稳的把握,但是面对最后的结果,王宝泉坦言:“第一局我们打得比较保守,没有放开,自己的技战术没有打出来,想要赢得胜利必须果断反击,放手一搏,好在我们后面的发挥就正常了,可惜没有抓住最后时刻的关键机会。”

  谈到决胜局的争议判罚,王宝泉表示:“我们尊重裁判的判决,这场比赛我们输在了防守和一传,自己做的还是不够到位,决胜局的时候有点乱,尤其是对手连追三分的时候打击了队员的情绪,只能说年轻队员还是经验少。我以往也碰到过主场哨的问题,但是在这样的大赛中,这么大的错误出现的很少,可以说有失水准。”(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王玥 发自广州)

相关新闻:

·女排:恒大决胜局连下6分 3-2天津保留争冠希望
·技术统计:恒大女排失误过多 一人发威独得21分
·现场:观众口哨回应DJ 恒大球迷自带棉花塞耳朵
·现场:神秘男子示爱冯坤 香港女孩专赴羊城(图)
·刘晓明痛骂主裁险动手 呵斥李娟:别拉我!(图)
·组图:争议判罚天津队员落泪 球迷舞钞票讽裁判
·天津队员集体被主裁判气哭 直呼没想到会这样吹
·王宝泉:比赛出这么大错太罕见 裁判实在失水准
·刘晓明流男儿泪 球迷斥主裁:忘了黄俊杰了吗?
·恒大连追六分发生了啥 两争议判罚惹恼天津(图)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