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塞尔比:同情小晖背负太多 “嫉妒”范佩西高薪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00:40

搜狐专访丁俊晖:满意结果 调整状态备战世锦赛
视频-丁俊晖苦战不敌塞尔比 3-6遭淘汰止步4强


组图:丁俊晖无缘决赛表情落寞

  北京时间4月2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遭遇塞尔比。丁俊晖在上半场1-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也未能实现逆转,最终以3-6不敌塞尔比无缘决赛。塞尔比将和特鲁姆普争夺本届中国赛的冠军。赛后,塞尔比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十分满意,同时,他也认为小晖身上背负了太多重任,“他的确很辛苦。”

  今天对阵塞尔比是丁俊晖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上进行的第三场艰苦比赛。上半场比赛中,塞尔比发挥相当出色,几乎没有给丁俊晖留下什么像样的进攻机会,进入到下半场,小晖的状态有所回升,不过在艰苦的鏖战中,擅长消耗战的塞尔比还是笑到了最后。

  赛后,塞尔比表示,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打得非常顺手,自己很快便以3-1取得领先。“不过中场休息后我失去了一些状态,丁俊晖回来后就连续扳平比分,后面的比赛就开始断断续续了。”

  在中国对阵小晖并没有让塞尔比感觉到太大的压力,“其实跟丁俊晖在任何地方交手都会很困难,今天比赛前我也感觉很紧张。但是我觉得丁俊晖有更大的压力,他不仅要为自己赢,也要为中国球迷赢,他这么年轻就背负这么大的压力,的确很辛苦。”

  明天的决赛,塞尔比将对阵小将特鲁姆普,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塞尔比说,“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肯定会是很艰苦的比赛,最近几年我觉得自己在中国的表现不错,这一次应该是我(夺冠)的时候了。”

  在中国,帅气的塞尔比拥有众多的球迷,其中以女性球迷居多,对此,塞尔比颇感自豪,“我很高兴能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同时很高兴是女球迷多一些。”相比于之前的几年,塞尔比在形象上有着不小的变化,塞尔比调侃说,可能自己是属于那种越老越帅的人。

  新闻发布会上,眼尖的记者发现塞尔比与荷兰球星范佩西颇有些相似,塞尔比调侃说,“还从来没有人说过我长得像他,不过我倒希望自己的收入像他一样高。”

相关新闻:

·独家专访丁俊晖:防守中机会少 一颗球影响全局
·塞尔比:同情小晖背负太多 “嫉妒”范佩西高薪
·精彩防守战赏心悦目 54分钟鏖战塞尔比笑到最后
·丁俊晖塞尔比陷僵局 第五局双方不得不重新开球
·丁俊晖中国赛历年战绩 两次关键战遭塞尔比淘汰
·丁俊晖本赛季遭四克星双杀 梁文博塞尔比均上榜
·调查:丁俊晖鏖战负塞尔比 中国一哥输在哪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8847粉丝

关注

土司老爷

2779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