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中超揭幕战恒大最贵外援建功 实德给予球迷希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03日01:59

  前所未有的中超豪华赌局终于开牌了,李章洙是把强硬全都铺在桌面上的4条A,朴成华却仅仅差了一点,没能拿到同花顺。输掉了赌局,绝不意味着也输掉了一切,实德队在揭幕战中的表现显然高过了球迷的预期。今年,实德队有戏!

  克莱奥踢飞了实德的500万

  克莱奥是恒大身价最高的外援,但在赛前研究对手的时候,实德队员们却普遍认为,穆里奇才是恒大队最狠的角色。实战证明了他们的判断,比赛中,穆里奇给实德队带来的威胁最大,下半时他的一次单刀令实德队员不得不采用犯规动作,结果,他获得了任意球并亲自主罚,将球打在了门柱上。不过,穆里奇的风头并没有盖过克莱奥,作为中超历史上身价第一高的外援,克莱奥同样也有上佳的表现。一位实德教练评价说:“穆里奇突破很厉害,但克莱奥也很难防,他在门前的嗅觉非常好。你看他好像没有太大作为,那主要是因为得到的支持不够。 ”

  只要有一丝机会,就能形成绝杀,克莱奥的进球,帮助全队赢得了500万重奖,同时,也踢飞了实德队的500万。赛后,媒体都很关心李章洙将如何论功行赏的问题,后者回答说:“对于职业球员,奖金多少不是最重要的。在球场上,要对得起观众,对得起球队。 ”而在另一端,实德也被认为有可能面临着被罚300万的问题。对此,朴成华没有正面回答,“广州队今年的奖金制度是其他球队不能相比的,但考虑到要让队员与对手处于平等的地位上来进行这场比赛,我们实德俱乐部的高层决定,采用和广州队相同的奖金方案。其他的比赛,我们不会这样。我相信,这不会对球员在心理上产生很大的影响,我们踢球不是为了钱,我们也有我们的目标。”

  朴成华差一点抓到了“同花顺”

  李章洙的牌全都铺在桌子上,全是大牌,但并不一定能赢下豪华赌局,因为朴成华更加强调的是整体,对于还处于磨合期的恒大队而言,这是一个致命的缺陷。实际上,朴成华也确实完成了以小博大。直到第41分钟,超豪华的恒大队才由外援前锋克莱奥完成第一次射门。力量太小,皮球被孙寿博轻松没收。而实德队,之前已经射门5次,个个靠谱。除了马丁那个头球稍稍偏出立柱,其余4次全都打在门框以内,只是由于恒大防守队员飞身封堵,未能抢得先机。即使是在克莱奥率先破门的情况下,实德队依然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朱挺、马丁、詹姆斯,状态都明显好过去年。经过了一个完整的备战期,实德队已经上了一个台阶。

  遗憾的是,以小博大毕竟充满风险,为了达到同样的效果,朴成华需要付出的要比李章洙多得多。实德队最终一球小负,也是因为恒大的外援前锋实在难防。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乎人们的预料,以恒大的阵容:4个外援,3个身价超过350万美元。现役国家队主力,一共上了5个。还剩下孙祥和李帅,也都是前国脚。朴成华之所以输,确实是因为手中的筹码远远不如李章洙的厚。他想博一条同花顺,却因为进攻队员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那么一点点,功亏一篑。徐明在主席台上见证了这场失败,但在许家印面前,他无需懊恼。不过遗憾的是,赛后检查得知,赵明剑趾骨骨折。晨报广州4月2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