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中超新赛季首秀实德韩国外援闪光 符合主帅思路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03日02:01

  安贞焕意外受伤,金珍圭却同样意外地出场了,而且,还是首发。与上赛季相比,朴成华的主力阵容中换了3个人,除了全光真、金珍圭这两名新外援外,还有重新归队的老将阎嵩。这是一场新老贵族的较量,是两位韩国教练的较量,同时,也是韩国外援的较量。全光真和金珍圭没有让朴成华失望,首次代表实德队参加联赛,他们就得到了这样的评价:非常实用。

  冬训期间,两名韩国外援得到了普遍不错的好评,队内人士坦率地说:“他们和安贞焕不能比,安贞焕是球星,他们只是球员。不过,他们都是非常实用的球员,完全可以胜任各自的位置。 ”2日的揭幕战印证了这一点,全光真的跑动范围非常大,防守时更像是一块牛皮糖,面对恒大个人能力都很突出的进攻球员,粘上了就不放。与曾在同一个位置上效力的全雨根相比,全光真在进攻方面也更突出一些。由于奔跑太多,第80分钟,30岁的全光真被阎峰换下。

  金珍圭的出场让人们颇感意外,虽然在1日适应场地时,他也被朴成华排进了主力阵容,但在对抗中,他很少跑动,给人的感觉是,这是朴成华扔出的一颗烟幕弹。其实,朴成华并没有耍花招,他的主力阵容,完全不怕李章洙看。与全光真相比,金珍圭的中超首战相对逊色一些,不过,他的卡位非常准确,显示出了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一位教练评价说:“金珍圭刚刚恢复,还不太敢跑动,但他的经验确实太丰富了,而且正面防守也特别好。所以,才会让他首发出场。 ”

  与用重金砸出很大动静的恒大不同,实德显然是走了另外一条路,他们不选贵的,但却选了对的。实用,恰好符合朴成华强调整体的思路。

  晨报广州4月2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