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李章洙:中国足球大有希望 并不在意恒大被围剿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03日02:03

  李章洙不愧是个中国通,他知道中国球迷想要什么。 2日如愿战胜前辈朴成华,赢得揭幕战后,李章洙极力称赞现场的6万名球迷,“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不仅是球员发挥得好,场内的这种氛围,球迷的这种投入,也是相当可观的。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想中国足球是大有希望的。 ”

  这可能只是一种个别现象:用超出其他俱乐部至少5倍以上的重金打造豪华阵容,用5000万巨资营造开幕式。但在客观上,恒大的做法确实刺激了中超,2日晚间,6万名广州球迷会聚天河体育场,为的只是一睹超豪华阵容如何赢下500万重奖。作为在中国执教多年的韩国教练,李章洙也很愿意看到这一幕,只要能够坚持下去,中超必定要火。

  对于恒大队的表现,李章洙评价说:“联赛的第一场总是很难打的,何况大连队也是中超当中名列前茅的队伍。而且,上半场我们队员求胜欲望过高,导致发挥得不是很好。 ”不过他说,经过中场的调整,下半时恒大打得有声有色。稍加磨合,这必定是中超最恐怖的球队。对此,朴成华也无可奈何,“我们早就料到,比赛会很难打,尤其是在客场。 ”不过,他还是有些不甘,“大连的天气和广州还是有一定的差别,我们队员在体能方面出了一些问题。 ”恒大的强力内外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不过,他们虽然赢得了揭幕战,而整体表现却远远没有达到球迷要求。但李章洙对他们的评价依然是“满意”,“今年我们队内外援变化很大,彼此缺乏磨合,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大家都是全身心地投入。只要投入,我们队以后就会越打越好。 ”他并不在意恒大队会因此招来围剿,“和我们比赛的球队都会全力以赴,职业联赛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

  晨报广州4月2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