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锋煞迷失小法难救主 阿森纳闷平差曼联7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02:27

集锦-布莱克本后卫堵抢眼 枪手0-0爆冷平
恩佐奇恶意瞪踏染红 阿森纳妖人倒地不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英超第31轮在休战一周后重燃战火。阿森纳坐镇主场酋长球场迎战布莱克本,结果在11打10的情况下与对手0-0握手言和,近8个联赛主场迎战对手首次未能够取胜。此役过后,阿森纳遭遇联赛三连平,少赛一场落后曼联7分。布莱克本2011年首次能够在客场抢分。更多英超新闻>>

  刚过去的国际比赛日让阿森纳的大部分伤兵得到恢复时间,本场比赛沃尔科特、亚历山大-宋、迪亚比、法布雷加斯悉数复出,不过法布雷加斯暂时坐在了替补席上,而德尼尔森和拉姆塞依旧缺席。上轮失误导致球队丢分的阿穆尼亚继续排在莱曼之前把守球门。布莱克本迎回中场大将邓恩但同样暂列替补,刚果后卫桑巴克服背伤复出。

  开赛第5分钟,亚历山大-宋前场与右路的沃尔科特踢墙配合,喀麦隆球星插入禁区右脚劲射,皮球被菲尔-琼斯倒地挡出底线。1分钟后,沃尔科特右路的传中球险些在成尼尔森自摆乌龙,刚果后卫桑巴危急时刻在门线上将球踢出。随后沃尔科特右路突入底线,小角度的近距离射门被门将罗宾逊封出底线。第10分钟,萨尼亚边线附近与奥尔森拼抢时对脚,双双受伤倒地。

幻灯:铁闸染红欲哭无泪

  第13分钟,纳斯里门前接应克利希传中球时与新西兰后卫尼尔森头撞头,纳斯里脑袋上瞬间鼓起鸡蛋般大小的疙瘩,不得不到场边缠绷带继续上阵,法布雷加斯开始热身。第19分钟,霍伊莱特直塞,奥尔森带球与萨尼亚硬扛,前者跑动中的左脚射门去到了边网上。第23分钟,霍伊莱特边路过人横切中间,科斯切尔尼在禁区弧附近将球绊倒,埃默顿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27分钟,纳斯里直塞,阿尔沙文禁区内连续盘带被尼尔森解围。1分钟后,沃尔科特横敲,阿尔沙文外围冷射造成罗宾逊扑球脱手,尼尔森及时解围。阿森纳进攻仍在继续,纳斯里右路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威尔谢尔显然反应不及,他的左脚把球稍稍碰出了底线。随后霍伊莱特侵犯萨尼亚被黄牌警告。

  第32分钟,奥尔森外围跑动起脚远射,皮球被科斯切尔尼伸脚挡了一下稍稍变向,阿穆尼亚双手接球不料没有抓稳,幸好皮球弹出了底线!阿穆尼亚随即向队友表示歉意。第35分钟,霍伊莱特左路摆脱萨尼亚,到了禁区内晃开斯奎拉奇右脚射门偏出!第38分钟,前皇马后卫萨尔加多铲倒威尔谢尔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霍伊莱特右侧拿到射门机会,阿尔沙文快速回追飞铲解围!

  第40分钟,阿穆尼亚手抛球发动反击,沃尔科特前场1打3,趟入突入禁区右脚劲射偏出远端立柱!第45分钟,罗宾逊后场任意球找禁区内的桑巴,阿穆尼亚出击但既没起跳也没击到皮球,高高跃起的恩佐奇头球后蹭稍稍偏出!补时阶段,亚历山大-宋直塞,纳斯里禁区内准备近距离射门被桑巴铲球破坏。

幻灯:纳斯里轻伤不下火线

  易地再战。第53分钟,亚历山大-宋背后铲倒杰梅尼-琼斯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纳斯里连续带球过人直塞禁区,桑巴抢在沃尔科特之前解围。第56分钟,阿尔沙文开出左侧任意球,范佩西后点甩头攻门,罗宾逊倒地将球摁住。随后法布雷加斯替下阿尔沙文,布莱克本也用罗伯茨对位替下圣克鲁兹。

  第64分钟,威尔谢尔带球反击,范佩西禁区边缘接应低射近角被罗宾逊将球没收。第68分钟,纳斯里左路挑传禁区,范佩西背对球门拿球转身射门没有踢上部位,法布雷加斯跟进补射但罗宾逊出击将球拿稳。阿森纳继续加强进攻,查马克第72分钟替下沃尔科特。第74分钟,霍伊莱特接埃默顿边路传中球头球回做,恩佐奇禁区边缘只顾着发力将球直接踢上看台。

  第75分钟,法国中场恩佐奇在与科斯切尔尼正面拼抢中直接踩到对方脚部,被主裁判道维直接红牌罚下!眼见人数占优温格随即用本特纳替下纳斯里,阿森纳三前锋强攻。第78分钟,威尔谢尔带球突入禁区横敲门前,查马克6码处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奥尔森堵抢眼将球挡出!第81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范佩西原地的甩头攻门没有顶正部位,萨尔加多解围。

  亚历山大-宋拼抢中出现受伤迹象,但阿森纳已经用完换人名额。第83分钟,萨尼亚传中,查马克的头球顶在桑巴身上变线,罗宾逊奋力将球扑出!第89分钟,阿森纳角球机会,本特纳小禁区前沿高空轰炸,皮球被萨尔加多在门线上用胸部挡出!随后萨尔加多与队友桑巴内讧险些发生冲突,裁判将二人劝开。第93分钟,本特纳右路传中,范佩西小禁区边缘在桑巴干扰下头球高出!温格捶胸顿足,最终阿森纳主场0-0与对手互交白卷。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18-斯奎拉奇、22-克利希/17-亚历山大-宋、19-威尔谢尔/14-沃尔科特(72’29-查马克)、8-纳斯里(77’52-本特纳)、23-阿尔沙文(58’4-法布雷加斯)/10-范佩西

  布莱克本(4-5-1):1-罗宾逊/27-萨尔加多、4-桑巴、6-尼尔森、3-奥尔森/27-埃默顿、2-杰梅尼-琼斯(92’8-邓恩)、28-菲尔-琼斯、15-恩佐奇、23-霍伊莱特/18-圣克鲁兹(62’30-罗伯茨)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马麟)

搜狐体育

57413粉丝

关注

搜狐西莫

26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