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中国赛憾负无缘决赛 丁俊晖:塞尔比是“磨王”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03日01:49

    新华社北京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卢羽晨)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2日在中国公开赛一场慢节奏的半决赛中落败后,戏称对手塞尔比越打越“磨王”,令自己不适应。

    老将艾伯顿由于打球慢而有个外号叫做“光头磨王”,但丁俊晖觉得当日塞尔比的节奏有得一拼。他在谈到后几局自己陷入被动的原因时说:“手感下降了以后,打丢了几个球,给他提升了士气。”然后小丁又笑着加了句:“结果他越打越慢,越打越‘磨王’。”

    当晚丁俊晖3:6负于对手,整场比赛双方防守较多,耗时近四个半小时。丁俊晖说:“节奏慢不是我的事情。他一直在防守,有人(指观众)都睡着了。”展望世锦赛,丁俊晖开玩笑说:“希望能打得快一点。”

    丁俊晖以擅长进攻著称,尽管本届大赛他曾在第二轮从亨德利的防守大战中胜出,但这一次未能再次挺过慢节奏的比赛。小丁表示塞尔比没给自己留下进攻的机会,“他打得有一点拖,一上来就防守,让我连看到远台的机会都没有”。

    北京之旅结束后,丁俊晖说下一步自己会回到英国好好训练,“这段时间连续三个比赛,没有好好练球,要抓紧时间”。

    丁俊晖日前入选了本赛季国际台联最佳球员候选人名单。对此小丁显得毫不在意,他说:“候选也轮不到我。这种消息我从来都不清楚。”

    塞尔比表示,自己这几年来在中国的成绩不错,但一直没有舀过冠军,“希望这次能舀到奖杯送给未婚妻”。(完)2011/04/03 01: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