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于涛肾出血将休战两周 通过微博报平安感谢球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3日02:5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前晚在申花与中能的比赛中,申花队长于涛重伤下场。昨天,于涛在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肾出血,他将休养两周,恐错过申花的亚冠比赛。

  在当场比赛中,于涛和中能外援高速碰撞后,一度出现昏厥状况。随后,于涛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急诊,于涛的B超和CT检查结果显示心肺肝脏等脏器都无大碍。医院方面表示:“如果于涛的内脏24小时之内,不出现出血情况,那么内脏就没有什么问题。”

  昨天,于涛本人恢复了意识,神志清醒,并已能够开口说话。据于涛回忆当时情景:“当时撞过之后,有点岔气,一口气憋住了,说不出话来,所以就晕过去了。”

  昨天的尿检结果显示,于涛出现了肾出血情况。医生表示:“目前还需要根据于涛尿液内含血为几个加号来判断,肾受损情况是否严重。”于涛本人通过微博感谢球迷,“经过治疗,我现在好多了,感谢球迷们的关心。”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