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张弛手术成功三个月可下地 伤情不影响运动生涯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3日02:53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在前晚鲁能与谢菲联的比赛中左腿胫骨与腓骨骨折后,张弛昨天手术非常成功,如果一切正常,3个月后就可以下地做简单活动。

  张弛断腿的消息传出后,鲁能俱乐部领导及球队将士都替他惋惜,比赛当晚大家都赶到张弛住的医院,鼓励他要有战胜伤情的信心。谢菲联的领队于飞也代表整个球队到医院看望了张弛。当时张弛表现得很坚强,他一再强调:“没事,请大家放心,我会回到球场上的。”

  昨天下午1点多,张弛被推进了手术室,为他做手术的是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显微骨科主任王明喜。张弛手术前后总共花了4个多小时。王明喜从手术室走出后透露:“张弛的小腿横断、移位,伤势较重。不过手术进行得很成功,而且手术采用了先进的微创手术,只在张弛小腿上开了一个小口,然后把钢板插入,没有破坏骨膜,也不会留下较大的伤疤。”同时,王明喜表示,如果一切恢复正常,3个月后张弛就能下地做简单活动,而且由于张弛的伤不在关节处,因此长好后不会影响到他的运动生涯。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