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冯坤激动感叹比赛不易 想拼好最后一场实现愿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03:10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女排决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日)从大比分1-2落后,到决胜局9-12落后,恒大女排最终还是在主场完成逆转,3-2战胜卫冕冠军天津队,将本次联赛的总冠军争夺拖到随后一场。这样的比赛,让经历过众多大赛的冯坤都有点激动。

  “这场比赛,我们大家拼得非常尽力,其实今天我们有很多困难,包括体能,身体等原因,但大家坚持到最后,我很感动。”赛后接受采访时,冯坤甚至都有些哽咽,这对经历过雅典奥运大逆转夺冠的她来说十分少见。

  冯坤说,今天和天津的比赛真的很辛苦,“我们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体力也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大家能拼下来不容易。打到最后,大家真的拼在一起,非常想取胜,凝聚力也体现在场上了。”

  对于广东恒大来说,这场比赛就是生死战,如果他们输了,已经有一个胜场的天津女排将在这里捧起他们的第八个联赛冠军。比赛中,恒大在25-23赢下第一局后,接下来的两局出现脆败,16-25和13-25连输两局、大比分1-2落后。好在第四局两个外援所有起色,球队以25-20扳回,并在最终的决胜局15-12战胜对手,留住了夺冠的希望。

  从半决赛之前,冯坤就反复提起,她希望夺得甲A联赛的冠军。她虽然拿过众多世界大赛的金牌,却没能在全国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有问鼎经历。打到现在,还剩下最后一场,冯坤再次表达了这个愿望。“我一直以来都希望能拿,但这个路要一步步走,我们得争取打好每一场球,明天还有一场,我希望能像今天第五局一样去拼。”冯坤说,她会在今天好好休息,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明天的比赛。

相关新闻:

·女排:恒大决胜局连下6分 3-2天津保留争冠希望
·技术统计:恒大女排失误过多 一人发威独得21分
·现场:观众口哨回应DJ 恒大球迷自带棉花塞耳朵
·现场:神秘男子示爱冯坤 香港女孩专赴羊城(图)
·刘晓明痛骂主裁险动手 呵斥李娟:别拉我!(图)
·组图:争议判罚天津队员落泪 球迷舞钞票讽裁判
·天津队员集体被主裁判气哭 直呼没想到会这样吹
·王宝泉:比赛出这么大错太罕见 裁判实在失水准
·刘晓明流男儿泪 球迷斥主裁:忘了黄俊杰了吗?
·恒大连追六分发生了啥 两争议判罚惹恼天津(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搜狐体育

57413粉丝

关注

曾珍9835

26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