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武汉开幕 刘子歌50米蝶泳打酱油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3日03:42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周磊)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在武汉开幕,在首日比赛中,刘子歌在自己的副项50米蝶泳比赛中仅获得第4名。

  刘子歌在50米蝶泳比赛中登场,在所有8名选手中,她的入水反应最慢,前半程一直处在最后。后半程刘子歌加快了划水节奏,逐渐追到第4。陆滢凌、淑媛、郭璠分获前3位。

  刘子歌赛后显得非常平静,她认为自己表现很正常,“50米蝶泳不是我擅长的,我的优势要到100米后才能发挥。短距离比较依靠爆发力,我拿不到奖牌也没什么”。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