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狂人御用铁闸全场都在梦游 如此防线怎称霸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04:21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3日的伯纳乌原本是一个众星云集其乐融融的大聚会,这一天有皇马为罗纳尔多巨星告别仪式并且颁奖的大喜事,现场7.2万球迷都期盼着银河战舰能够用胜利来为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增光添彩。然而穆里尼奥的嫡系爱将卡瓦略却不懂风情,这位葡萄牙中卫全场比赛都在梦游,也正是因为他的低迷,让穆里尼奥长达9年的主场不败被总结,皇马22个主场连胜纪录宣告破灭。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比赛开场卡瓦略倒是险些给球迷献上一份大礼,开场2分钟,卡瓦略禁区内混战破门,不过主裁判示意皇马球员禁区内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虽然进球无效害得皇马球迷空欢喜了一场,但毕竟开局就有破门发生,或许预示着今天皇马的运气不错。然而此后的比赛证明,卡瓦略开场的这次破门只是老天爷给他和皇马球迷开的一个大玩笑。第36分钟,希洪竞技右侧角球给到门前,皮球开到点球点附近,皇马防守漏人,洛拉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负责禁区中路盯防的卡瓦略此时完全看不到踪影,希洪竞技在开出角球之后,皇马的队员都站成一条线,如果不是对方的射门脚法欠佳,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很有可能就此被破。

  41分钟,卡瓦略上半时最大的一次失误,险些让希洪竞技破门得分。希洪竞技前场断球反击,反越位成功,巴拉尔禁区左犄角附近接应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冷静的盘过后下底传中,不过传中球居然没有踢上力量被卡瓦略把球得到。断球后的卡瓦略按照正常情况应该大脚解围,因为他距离卡西利亚斯的位置很近,然而不知道卡瓦略是哪根筋搭错了,竟然选择将皮球回踢给卡西利亚斯,结果这个球让毫无准备的卡西利亚斯惊出一身冷汗,皮球竟然踢回给了巴拉尔,好在巴拉尔当时也没有充分的准备,与还没有归位的卡西利亚斯对了一下脚,卡西利亚斯占上风将球踢出禁区。

  此时,电视导播不时将镜头给在场边做热身活动的另外一位皇马中卫佩佩,很显然,卡瓦略状态如此之差,不知道穆里尼奥为何还坚持让其首发。下半时,皇马没有做出防线调整,为了加强进攻,使得皇马原本就不稳固的防线更加暴露在对方面前。79分钟,奎瓦斯左路带球到禁区左肋直塞皇马后卫身后,纳沃斜插接应后倒三角回传给奎瓦斯,此时处于中卫位置的卡瓦略并没有上来封堵,奎瓦斯在距离球门15码处低射对方球门左下角,球打在左立柱内侧弹进网内。希洪竞技的这次配合固然精彩,但是作为球队的中卫核心,卡瓦略在自己该出现的位置却没有出现,导致了奎瓦斯在禁区前获得了一次十分舒服的射门机会。

  丢球后,皇马看台上在本场半场这一侧的球迷对于卡瓦略的糟糕表现十分愤怒,许多球迷都挥舞出了白手绢,有的球迷更是直接起身离场来抗议皇马今天糟糕的表现。下周中,皇马就将出战欧冠的8强战,如果是以目前这样一条防线去面对热刺快速流畅的进攻,穆里尼奥的球队很有可能在4月还没有结束就将告别所有的赛事目标。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