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舜天战国安欲在边路突破 杜文辉必登场雨战爆发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韩飞周游
2011年04月03日04:22

  舜天外援布鲁斯将担起破门的重任 快报记者 顾炜 摄

  今天下午3:30,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昨天下午,球队在奥体中心进行了一小时的适应性训练。训练最后,舜天主帅科奇安特意安排了边路传中训练。“据说明天有雨,场地会比较湿滑,还有两个外援前锋的抢点能力不错,加强边路传中会比较有威胁。”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杜文辉铁定登场

  昨天下午三点,舜天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踩场训练,吸引了很多记者到场采访。一场训练课为何这么受关注?除了因为这是两队的新赛季首秀,更重要的是因为记者都希望从训练中看出今天苏京大战的首发阵容。新赛季,舜天引进了3名内援和4名外援,球队阵容变化很大,此前的热身赛上,科奇安又给了唐淼、杨笑天等新人不少出场机会,因此新赛季科奇安究竟会拿出什么样的主力阵容,这是萦绕在众多舜天球迷心中的问题。然而,谨慎的科奇安既没有在训练中露出“蛛丝马迹”,对主力阵容也守口如瓶。

  不过,在赛前发布会上,科奇安还是透露了一个好消息,“现在队里面没有伤病,明天的比赛能以全部主力出战。”谈及自己的中超首秀,科奇安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经过漫长的等待,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终于要开打,对手的实力很强,但我希望队员在比赛中能发挥出特点,争取拿到首场胜利。”由于上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这两天杜文辉备受关注。发布会上,有记者开门见山地问科奇安,“杜文辉明天会首发吗?”科奇安答道,“首不首发我还不能说,不过他能力很强,是球队的主力,明天他肯定会登场。”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主帅帕切科也提到了杜文辉,“我知道他,头发很长,身体也比较高大。”显然,今天在奥体杜文辉一定会是国安重点“照顾”的对象。

  今天可能是雨战

  一个小时的训练中,球员们神色轻松,训练强度也不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训练结束前,科奇安特意演练边路进攻战术。陆博飞等球员在两边路传中,两名前锋分别在中路和后点接应。记者注意到,两名外援前锋布鲁斯和克里斯蒂安的状态不错,只要传中到位,两人都能轻松将球送进球门。

  为什么最后专门练边路传中?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笑着说,“科奇安很注重边路的进攻,布鲁斯身高1.83米,有高度身体也好,很适合抢点,另一名中锋克里斯蒂安身高1.90米,而且能够拿住球,在中路可以做一个支点。”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南京将有阵雨,双方很有可能将经历一场雨战。“在湿滑的场地条件下,多打一些边路传中,会给国安的后防造成不小的威胁。”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道。事实上,国安主帅帕切科也特意研究了舜天的边路进攻,“舜天的两个边路很有威胁,对手有很多像杜文辉一样身材高大的球员,身高会给我们的防守造成威胁。”

  前两个赛季,舜天的首场战绩为一负一平,还从未取得过胜利,不过这两场比赛都在客场,今天下午三点半在奥体中心,舜天能否打破首场不胜的怪圈,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面对首战,舜天上下显得较为平静,他们期待在一种平静的氛围中爆发。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