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成足回蓉受到热情追捧 球迷:穷也要打出志气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03日04:42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凌晨,当成都谢菲联队带着一场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的平局走出双流机场之时,迎接他们的是成都球迷热烈的掌声。

  在没打过一场热身赛,没高额奖金的情况下,成足三度落后三度追平比分,队员们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感染了所有成都球迷。前晚比赛结束后,成都刀锋球迷协会就通过成都商报记者了解了球队回成都的航班,“我们在一起看球,激动得眼泪都出来了,真的不容易,我们是穷,但是打出了志气。”刀锋球迷会长陈涛告诉记者。比赛结束后,刀锋球迷就开始组织今天凌晨到机场迎接球队归来。比球迷更激动的是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我悄悄坐在山东球迷中间看比赛,我们队的表现把山东球迷打服气了。”与田中全一样关心球队的还有仍持有俱乐部股份的英国谢菲联老板凯文,凯文让他儿子通过网络观看了成都队的比赛,赛后他亲自给洛瑞发来了祝贺短信。

  又讯 昨日,在前晚与成足比赛中受伤的鲁能小将张驰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张驰的伤情稳定。据医生透露,张驰恢复三个月后可以下地走路,至于何时能重返赛场,还要看张驰的恢复情况。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