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亲称差8分夺冠几破灭 更衣室祝贺昔日仇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4月03日04:23

    搜狐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0-1不敌希洪竞技,意味着穆里尼奥率队在联赛主场不败记录定格在了9年又38天,22场连胜、150场不败。“最特殊的一个”在赛后再次表现出了自己的与众不同,当终场哨吹响后,穆里尼奥站在场边和球员们一一握手,并在最后才走进更衣室通道。对于曾同自己有过冲突的希洪主帅普雷西亚多,“狂人”更是放低姿态去了客队更衣室去祝贺普雷西亚多,不过在积分榜上皇马先赛情况下已经落后了领跑的巴塞罗那有5分。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我们知道自己都到了极限,球员们处在极度疲劳的状态,在场上几乎都要死过去了。运气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的对手拥有一切,我们却没有。”对于联赛争冠形势,穆里尼奥也罕见嘴软承认希望几乎破灭:“从理论数学上来说,冠军还没有丢,但实际上如果差距从5分扩大到8分,那么夺冠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随后,穆里尼奥对换人调整进行了解释,其中包括为何撤下格拉内罗。“我把格拉内罗换下,是因为他到筋疲力尽了,失去了足够的速度。事实上,除了厄齐尔外我们缺少具有创造性的球员,我想把两名球员放在前场。佩佩没能首发则是战术需要,今天球队的问题就是需要加强进攻,我们需要进球,特别是在下半场。”

  “C罗、马塞洛、阿隆索、本泽马全都缺阵,我们不得不尝试按另一种套路去打,要踢得更直接。足球本身就是具有不可预测的特点,我们有很多得分机会,在2码、3码、4码外的射门都偏出去了。最后,我们不能再一味防守了,必须要破门得分,其实0-0的比分也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结果。对热刺,互交白卷可能是一个好结果,但在国内联赛中就完全不同了。”

  最后,穆里尼奥还透露三位伤缺的核心球员是否会在下周中与热刺的八强首回合比赛中登场。“如果C罗上场,那么意味着他和我都需要承担风险,我们的队医说他将为在下周末面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复出,本泽马情况一样,马塞洛则需要缺阵两周时间。明天我会和有伤的球员谈一谈,只有这样我才会决定我们是否该冒这个险。”

  希洪竞技虽然目前身处西甲积分榜中游位置,但并未完全解除降级警报,主帅普雷西亚多在为球队能攻克伯纳乌而欢呼,还再次重申他的队伍必须要团结一心打好保级战。“有时候,足球就是有这样辉煌一刻,不过对我们而言这并不是第一次,我们曾逼平了巴塞罗那和比利亚雷亚尔,也击败了马德里竞技,今天这支队伍中有些孩子两个月前还在预备队踢球,对他们来说到伯纳乌比赛就是梦想,因此对于这样的比赛,作为教练根本不需要额外的激励球员。”

  虽然曾与穆里尼奥闹过不快,但普雷西亚多对狂人还是赞不绝口“赛后,穆里尼奥进到了我们更衣室向我们的队的每一个球员表示了祝贺。”之后,这位53岁的老帅也知道以后的路还是要脚踏实地的走。“尽管今晚赢球,但我们还剩8轮联赛要踢,如果我们犯错,就还有降级的危险。”(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