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综合体育热点新闻

唐正东或有望出战新疆 蒿俊闵成外媒愚人节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07:12
    搜狐体育讯 

   火箭加时力克马刺 凭借马丁最后时刻的四罚四中,昨日火箭主场加时以119:114力克马刺,仍落后并列第七的灰熊和黄蜂三个胜场。目前常规赛还有6轮,火箭拥有4个主场,对手分别是老鹰、国王、黄蜂、快船、小牛和森林狼。

  唐正东或有望战新疆 近日无故却训的唐正东,被江苏队禁止训练,并且扣除了一个月的奖金和赢球奖。不过他依然有可能出现在与新疆的比赛中,江苏高层表示,“看他的认错态度。”

  费德勒完败纳达尔 昨日结束的迈阿密公开赛半决赛中,费德勒以3:6和2:6完败纳达尔,后者将与德约科维奇会师决赛。

  德甲裁判遭袭比赛取消 昨日凌晨德甲第28轮,第89分钟沙尔克客场2:0领先圣保利,但助理裁判席夫纳突然遇袭,比赛被取消。

  蒿俊闵成外媒愚人节主角 4月1日,葡萄牙媒体称里斯本竞技将引进蒿俊闵,此外英国网站也表示阿森纳相中了这位沙尔克04的中国球员。事后两家媒体均表示,这只是愚人节开的玩笑。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