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未来队长锁定三连冠 国王杯决赛要再杀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4月03日07:18

    搜狐体育讯 “你是我的阳光!”拉丁天后夏奇拉几天前自曝和皮克的亲密照,并把这个小她整整10岁的中后卫视为阳光男人。在今夜的情歌球场,皮克也用一个金子般的进球,让巴萨的三连冠之路变得无比顺畅。近期因状态低迷而饱受抨击的皮克,如今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

  全场唯一进球,发生在第66分钟。阿尔维斯右侧角球传中,布斯克茨前点摆渡,皮克小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后,右脚重重的把球轰入网窝。进球后皮克双手在胸前交叉,并双双做出象征胜利的V字型手势。这名巴萨未来队长也明白,他的这个进球,不但会帮助巴萨战胜黄色潜水艇,同时也将帮助六冠王在联赛冠军竞争中挑落最大对手皇家马德里。

  皮克绰号皮肯鲍尔,他得名于此是因为拥有强大的进攻能力,就连贝肯鲍尔都认可皮克必将接班他。算上租借效力于萨拉戈萨的06/07赛季,皮克在个人每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都有进球。08/09赛季,皮克在巴萨6比2血洗伯纳乌时,打进了那场比赛的第6球。上赛季,皮克面对桑坦德竞技和马拉加连续破门。本赛季皮克在客场面对马竞和比利亚雷亚尔时各进一球,巴萨在这两场比赛中都以一球优势险胜对手。皮克的西甲处子球,则 “献给”了比利亚雷亚尔。06/07赛季第4轮,皮克第一次代表萨拉戈萨出现在西甲赛场上。尽管萨拉戈萨在情歌球场2比3落败,但皮克却在第89分钟打破了塞巴斯蒂安-维埃拉的十指关。

  在对方门前,皮克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在本方门前,他又让昔日好友罗西吃瘪。在曼联坐板凳时,皮克和罗西成为了私交极佳的密友,这两个外来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巴尔德斯的帮助下,皮克让好友罗西交上白卷,意大利射手踢满全场一共只有2次射门。

  “我们前进了一大步,8分优势很大,但还不够保险。我们有那么多球员伤停,我们应该为这场比赛的表现而感到骄傲,我们踢得非常好。皇马输球了?这让我很吃惊,因为皇马很少输球,不过我们也输给过赫尔古斯,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皮克在赛后喜笑颜开,“国王杯决赛?我不考虑比分,我只想把奖杯带回家!”

  皮克走出了最近一段时间的低迷,被视为红颜祸水的夏奇拉也“战胜”了来自伯纳乌的偏见。由于夏奇拉和皮克相恋,皇马高层原本决定在伯纳乌封杀哥伦比亚天后,她的天籁美音将再也无法出现在伯纳乌球场。但此事在被马德里媒体曝光后,皇马高层被抨击为小心眼、小气鬼。为了维护俱乐部形象,皇马高层不得不收回封杀夏奇拉这一命令。在今夜皇马与希洪竞技赛前,《哇咔哇咔》的旋律又一次回荡在伯纳乌球场中。在听着夏奇拉歌声看着皇马输球时,伯纳乌球迷心里会是什么滋味?(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