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中超开幕式揭开面纱 最贵外援入球助恒大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07:1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史上最贵中超开幕式4月2日19点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揭开面纱,广州恒大俱乐部为30分钟的开幕式投入5000万元。在盛大的文艺表演上,陶喆、韩红、孙楠、古巨基、阿SA、周笔畅、容祖儿和周晓欧八大巨星联袂演唱开幕式主题曲《崛起》。在文艺表演结束后,孙葆洁和郑智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最后宣布2011赛季中超联赛正式开幕。

  在结束了开幕式后,广州恒大主场在迎战大连实德的比赛正式打响。第48分钟恒大就获得进球的机会,恒大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郜林右侧抽射击中横梁弹回来,随后吴坪枫在禁区内接球再度射门被实德后卫挡出。皮球落在了穆里奇脚下,穆里奇敲给了身后的克莱奥,克莱奥迎球起脚射门,皮球沿球门右下角入网,1:0。

  最终,凭借以320万欧元加盟恒大,中超最高身价的外援克莱奥此球,恒大以1:0取得开门红。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