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奥尼尔将复出助绿军冲刺 安吉不惧鲨鱼磨合隐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03日0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波士顿先驱报》消息:奥尼尔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有望在明天与活塞的比赛中复出,而总经理安吉则很有信心的表示,“大鲨鱼”的回归不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

  凯尔特人昨天刚输给老鹰,他们的东区排名下滑到了第3位。内线的科斯蒂奇不幸受伤,目前伤情不明,小奥尼尔已经复出,但给球队的贡献不算太大,所有人都在盼着奥尼尔回到球场,当然“大鲨鱼”自己也清楚这一点。

  最近几天,奥尼尔已经开始参加了训练,他的感觉似乎很不错。昨天他和安吉进行了交流,并告诉后者,他计划在与活塞或者周三对战76人的比赛中复出。对此,安吉有些意外,他原以为奥尼尔无法在常规赛中复出。

  “事情总是这样,你会遇到意想不到的挫折,也会收获令自己感到意外的惊喜。有时候,你的期望越大,失望也大。当我们感到绝望无助时,我们又会得到惊喜。沙奎说他感觉很好,他打算尽快回归。”安吉说。

  奥尼尔本赛季只打了36场常规赛,场均9.3分4.9板。尽管数据看起来一般,但没有人会轻视他在关键时刻的能量。他在训练中跑动自如,2对2的半场对抗也是游刃有余。“如果沙奎没有受伤,那我们现在的情况将会好很多。但就像我此前所说的那样,这世界总是充满了未知因素。他的年纪在那,出现意外的伤病也是正常的。”安吉说。

  有记者问安吉,奥尼尔回归能很快融入球队的比赛节奏和战术体系吗?安吉对此显得很有信心,他确信任何大个子球员在凯尔特人都不会存在融合上的麻烦。

  “他在训练营期间,就和球队磨合的非常好,所以我从来不担心这一点。我不认为他需要花费时间来完成磨合,大个子球员在我们战术体系中的职责并不复杂。我并非说这个位置不重要,但和其它的位置相比,5号位球员在磨合方面的压力小之又小。”安吉说。

  随后,安吉又补充说道:“不过,格林在磨合上就存在问题,我们正在努力帮助他。德隆蒂(韦斯特)也找到了他的节奏,但他花费的时间要比大个子球员多,科斯蒂奇在这方面做的也不错,杰梅因(小奥尼尔)也一样。”(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