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中超开幕众明星垫场表演 升班马恒大小胜实德队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03日07:54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广州举行。东道主广州恒大俱乐部耗资数千万元人民币请来了多位当红歌星献艺,为恒大队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垫场”。最终,“升班马”恒大没有辜负数万名现场球迷的支持,凭巴西前锋克莱奥的进球1比0击败实德。

  恒大上赛季结束时刚从中甲联赛升入中超。为了打好中超,俱乐部花费上亿元人民币,购入了多名实力出众的内、外援。昨天,恒大首发阵容中的保隆、冯潇霆、张琳芃、赵源熙、克莱奥及替补出场的杨昊都是赛季前引进的球员。本场比赛,恒大俱乐部投资人许家印开出了500万元的赢球奖金。

  比赛初始阶段,恒大的中、前场球员配合还不够默契,未能给对方球门构成威胁。相反,实德通过凶狠逼抢和快速反击多次骚扰恒大防线,两位外籍前锋马丁和詹姆斯都有破门机会。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易边再战,恒大逐渐进入状态,加快了进攻节奏。下半场第2分钟,郜林禁区内劲射,球击中横梁弹出,吴坪枫再射,球又被对方球员挡出,穆里奇得球后回敲,赛季初以数百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恒大的克莱奥推射破门。随后,穆里奇还有两次绝好的得分机会:一次单刀赴会之后推射远角,球稍稍偏出门柱;另一次任意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联赛首场比赛一贯难打,特别是遇到实力强劲的实德,比赛结果就更不好说了。有记者提到500万元赢球奖金的话题,李章洙说:“关于奖金如何发放的问题,我还真没想过,回去要和俱乐部研究一下。但我要强调的是,职业球员在比赛中要全力以赴,对得起球迷和社会,而不是为了奖金去比赛。”

  昨晚另一场比赛,河南建业主场0比1负于长春亚泰。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