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杜文辉面对老东家心情复杂 称要努力拿下国安队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03日07:56

  本报讯(记者高炜)4月2日,北京国安队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以备战今天下午客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本赛季首场中超对决。赛季前以“自由球员”身份从国安加盟舜天的杜文辉在即将面对老东家时心情复杂,表示作为职业球员,现在代表舜天,比赛中必须努力拿下国安。

  杜文辉昨天在场边遇到了昔日的国安队友,他主动走上前打招呼,还和小马丁内斯长时间地拥抱。一位国安教练调侃杜文辉:“辉子,明天脚下留情啊。”听完,杜文辉摸了摸自己的头,憨憨地笑着。

  杜文辉在其微博里写道:“我赛前的表态可能会伤一些北京球迷的心,真对不住了,我现在为舜天踢球,请球迷理解吧。看到以前的队友,真的很亲切,但如今各为其主,场上见吧。”

  国安主帅帕切科也提到了杜文辉,“我记得他,好像头发长长的。我注意到,舜天队里有很多像杜文辉一样身材高大的球员,罚角球时他们会给我们制造威胁。不过,有利有弊,身材高的球员转身也会比较慢,我们会很好地利用这一点。”

  帕切科表示,国安的实际情况在中超里不是最好的,但球队已做好了百分之百的准备。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