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恒大3-2天津逼平总比分 冠军悬念保持到第三战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杭州日报
2011年04月03日08:40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郎平所带领的恒大女排,在昨晚以3∶2赢得了比赛,从而将她们与天津的总比分扳成1∶1平局,冠军最终归属的悬念也保留到了第三场,近两年最受关注的一支国内女排地方队,在自己的主场显示了不错的战斗意志,而老牌霸主天津女排,也进一步暴露出青黄不接和实力下滑的问题。

  在天津与恒大的两回合冠军争夺战第一回合,天津女排主场3:0横扫恒大,一举将恒大逼到绝路,郎平在赛后评价,恒大在实力上确实逊于天津,但恒大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抵抗。

  在第二回合比赛之前,恒大主场的赛场一直迟迟未定,这让无法获得更多场地适应训练的天津方面感到不满,有球迷认为这是恒大耍的盘外招。最终比赛被安排在广东体育馆,天津队员认为场地的屋顶过高,抬头看时会有头晕的感觉。

  另一方面,恒大主场所进行的这场总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却得到了广东球迷的热捧,现场几千个座位被基本坐满,现场有球迷打出横幅,大胆向恒大队内的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示爱:“冯坤,做我女朋友吧!”

  比赛进行得十分焦灼,恒大女排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完成逆转。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将于今天继续在广州进行,恒大和天津之间的胜者将成为今年联赛的总冠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