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恒大一晚上砸了5500万 八大巨星助阵不缺少星味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作者:重庆时报
2011年04月03日09:17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任重) 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开幕式在60000多名现场球迷面前上演。一共半小时的开幕式,恒大集团总共耗资5000万,平均一秒花费近30000元人民币。

  半个小时的开幕式,参与演出的人员多达4000余人,尽管之前传闻中的罗纳尔多、LADYGAGA、章子怡等名人未能出席,但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等八大巨星为开幕式联袂献唱,还是让昨晚的天河体育场不缺星味。

  孙楠等人分别演唱了《崛起》、《旗开得胜》、《超越》等多首歌曲,而恒大老板许家印还亲自为《崛起》作词。

  刚刚冲上中超的恒大,之前已经因为在转会市场上疯狂烧掉1.2亿人民币的行为,引起了很多非议。而这次花费5000万举办开幕式,同样引起不同凡响,现场球迷大多认为气氛够好,有感觉。

  不过,对开幕式进行转播的BTV主持人和嘉宾却对开幕式评价不高。BTV主持人魏翊东就说,恒大花费重金打造的开幕式没有让人觉得起到了应有的效果。一些网友也质疑,花费5000万弄出来的开幕式看上去连1000万都不值。

  在开幕式后进行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1∶0击败老牌冠军大连实德,取得冲上中超后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