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恒大500万巨奖抽朱骏耳光 国安国脚讽实德欠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3日10:27
    搜狐体育讯   恒大500万巨奖抽朱骏耳光国安国脚讽实德欠款2011年中超首轮,中超新贵广州恒大一球力克八星大连赢得开门红,中超史上最高的单场赢球奖金500万诞生。这一纪录远远超过此前北京国安争冠关键战的140万奖金,至于上海申花没有派出500万元人民币单场奖或500美金冠军奖神马的更是浮云。

    申花老板朱骏此前曾直言恒大513奖金政策有硬伤,恒大中超首战就给了朱老板一记耳光;至于大连PK恒大的奖金政策,国安新科国脚祝一帆在赛后幸灾乐祸地笑话大连球员第一场比赛一分钱没挣着,先欠三百万。

    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爱说大话的朱骏也曾经屡次拍出赢球大奖,但是遗憾的是那些巨奖最终都是水中月镜中花。08年联赛收官战,上海申花主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前,为了刺激球队全力取胜去争夺冠军,朱骏开出了500万的单场赢球奖,但是结果绿城队客场死磕申花战成2-2平局。

    2009赛季,在联赛还剩下最后13轮的时候,朱骏向队员公布了一个“超级奖金计划”:从客场打鲁能泰山队开始,在100万赢球奖金的基础上,每赢一场,俱乐部将追加100万。也就是说,如果申花队能够取得13场连胜,他们的奖金总数将高达9100万,再加上500万美金的冠军奖,总数达到了惊人的1.25亿元人民币。不过,朱骏祭出的这些重奖,还是没能为他和申花队带来冠军奖杯。因此朱骏认为:高额的奖金激励制度是把双刃剑,用好了可以鼓舞士气,用得不好,很有可能会起到相反的作用。朱骏还担心:“如果每一个人都跟你拼命,你的日子可能好过吗?”

    在中超的历史上,单场赢球奖能够突破百万就已经是个不小的数字,真正发出去的单场赢球奖之最要回溯到09年。当时国安主场击败了广州医药,为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结果,那场球国安开出了140万的单场赢球奖金,这也刷新了中超的单场最高赢球奖。但是今年中超新贵恒大的奖金政策更加诱人:赢球奖500万,平球奖100万,输球罚300万,全新的奖金制度刮起了一阵恒大旋风。

    虽然众说纷纭,但是很多俱乐部也不会坐以待毙,恒大首轮的对手大连实德也开出了一样的奖金方案,同样是赢球奖500万,平球奖100万,输球罚300万。如此一来,这场比赛光从奖金上看就已经刷新了纪录,无论出现什么样的结果,这都将刷新中超单场的奖金数额。

    4月2日晚,价值5000万的中超最贵开幕式之后,恒大价值1.35亿的首发阵容登场亮相。凭借着中超最贵外援克莱奥的进球,广州恒大1比0击败了大连实德,从而如愿拿到了队史上的第一个500万赢球奖,这也刷新了中超单场赢球奖的纪录,而且一下子就是翻了三倍多。

    大连实德队本场比赛虽然输球但是在场上拼劲十足,同样有进球机会。虽然张耀坤和赵明剑两个队长都拼得筋疲力尽甚至受伤下场,但是依然无法改变输球的命运。国安新科国脚祝一帆在揭幕战后发表微博:“大连啊真是苦了你们了刚第一场一分钱没挣着先欠三百万”虽然实德官方后来表示暂时不罚300万,但是国安小将对八星大连的讥笑之意显而易见。(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搜狐体育

5805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