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大连7000万投入在何处 李明辩称沙滩主场很平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11年04月03日10:28

  楚天都市报讯 作为一支升班马,本赛季阿尔滨号称对外投入7000万元,这一数字就是放在中超都要排名前列。不过与如此高投入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他们形同“沙滩”的主场。

  金州开发区本来就距大连城区较远,大连大学更是偏居一隅,连当地的出租车都不大愿意打表载客过去,无奈,记者只好随同球队的大巴前往赛场。体育场在群山的环抱下,景色倒是不错,不过当队员们走到场地边时才发现,这块场地形同“沙滩”,草也长得稀稀疏疏,踩上去一脚的沙。“这完全是要让我们踢沙滩足球啊,这样的烂场地,不知是怎么通过足协的检查的?”湖北队一位助理教练无可奈何地摇着头。

  湖北队去时,正逢阿尔滨队的训练接近尾声,该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竟然也加入到队中,与队员们一起训练。下场时,满头大汗的李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问及阿尔滨队是否真的投入了7000万时,李明作出了肯定的回答,“我们的队伍年轻,底子薄,刚刚升上来,如果不加大投入,肯定不行。”在谈到眼前的这块场地时,李明说,“自人民体育场拆除后,大连适合正式比赛的场地真的不多。可能是当时掺的沙多了点,不过平整度一点问题都没有。” 记者徐平发自大连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