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泰达预备队再胜深圳 阿里·汉特鲁西埃同场考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4月03日10:29

  昨天上午,本赛季预备队联赛正式开打,泰达预备队坐镇民园体育场迎战深圳。结果凭借着胡人天和毛彪的进球,泰达预备队最终2∶0击败了对手,喜迎开门红。

  本赛季中国足协推出了预备队联赛,旨在增强各队后备力量的培养。为了考察球员,阿里·汉让韩燕鸣、马磊磊和毛彪这样颇具实力的球员都出现在了这场比赛,而他更是将一线队上午的训练交给了助手,亲自奔赴民园体育场观看这场比赛。有趣的是,老汉走进场地的时候碰上了同样为考察替补球员而来的特鲁西埃,两人甚至像老朋友一样并肩坐在主席台上,并且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交流。

  值得关注的是,泰达预备队此役的阵型也延续着一线队的风格,那就是451阵型。田旭担任门将,聂涛、何杨、范柏群和吴泽组成后卫线,中场方面由白光、贾玉栋、马磊磊、胡人天和韩燕鸣组成,出任前锋的则是毛彪。由于实力强劲,泰达预备队始终保持着优势,尤其深圳队在门将受伤之后,只能由一名后卫客串。最终,凭借着胡人天和毛彪的进球,泰达预备队最终2∶0轻松取胜。此外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进驻泰达大球场备战5日和墨尔本胜利的亚冠联赛,这场预备队联赛无疑可以让老汉挖掘出状态不错的替补球员。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